我不是一個特別喜歡吃甜食的人,
但花花邦妮的爆米花卻是少數我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甜食....
 
***********************************
 
花花邦妮包裝及形象是以可愛的兔兔為主, 連塑膠手提袋也做得那麼可愛,
兩邊袋面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兔頭...
 
花花邦妮爆米花:【好吃零嘴】吃到停不下來的爆米花 ★★花花邦妮★★
 
連裝爆米花的鐵罐也是可愛到讓我愛不釋手...
吃完後別急著丟, 還可以當收納罐喔!
 
花花邦妮爆米花:【好吃零嘴】吃到停不下來的爆米花 ★★花花邦妮★★
 
花花邦妮爆米花:【好吃零嘴】吃到停不下來的爆米花 ★★花花邦妮★★
 
花花邦妮爆米花:【好吃零嘴】吃到停不下來的爆米花 ★★花花邦妮★★
 
口味是標示在罐子的蓋子上, 用貼紙貼著, 口味有甜的跟鹹的
 
甜的有: 焦糖, 白脫糖, 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
鹹的有: 鄉村濃湯, 巧達起司, 披薩, 奶油鹽
$150/罐
 
這次一樣買了我最喜歡的焦糖口味 花花邦妮爆米花:【好吃零嘴】吃到停不下來的爆米花 ★★花花邦妮★★
 
花花邦妮爆米花:【好吃零嘴】吃到停不下來的爆米花 ★★花花邦妮★★
 
花花邦妮爆米花:【好吃零嘴】吃到停不下來的爆米花 ★★花花邦妮★★
 
雖然是用鐵罐裝著, 裡面也有用封膜封著的, 但保存期限卻只有20天...
 
花花邦妮爆米花:【好吃零嘴】吃到停不下來的爆米花 ★★花花邦妮★★
 
打開鐵蓋, 封膜也是走可愛兔兔風
 
花花邦妮爆米花:【好吃零嘴】吃到停不下來的爆米花 ★★花花邦妮★★
 
一撕開封膜, 裡面是滿滿的爆米花
相較於現在一般市面上半滿或7,8分滿的零食, 這個顯得很有誠意...
 
花花邦妮爆米花:【好吃零嘴】吃到停不下來的爆米花 ★★花花邦妮★★
 
裹著焦糖糖衣的爆米花, 看起來挺誘人的, 香氣十足... 
 
花花邦妮爆米花:【好吃零嘴】吃到停不下來的爆米花 ★★花花邦妮★★
 
這樣的小茶盤, 我可以一次來個2盤没問題喔~ (不肥死才有鬼!?)
我喜歡配著無糖咖啡或茶一起吃
 
花花邦妮爆米花:【好吃零嘴】吃到停不下來的爆米花 ★★花花邦妮★★
 
花花邦妮還有一項貼心的設計, 封膜翻開, 週圍有一圈可重覆黏貼的黏膠,
再蓋上蓋子, 更可以防止爆米花潮掉, 即使開合多次直到爆米花吃完,
爆米花都還是始終如一的"", 真是好貼心, 好聰明的設計喔~~
 
花花邦妮爆米花:【好吃零嘴】吃到停不下來的爆米花 ★★花花邦妮★★
 
這已是最後一盤了...
 
花花邦妮爆米花:【好吃零嘴】吃到停不下來的爆米花 ★★花花邦妮★★
 
汪喵啐啐唸:
 
花花邦妮爆米花是我少數喜歡吃的甜食與零嘴之一,
尤其是坐在電腦桌前看著網友們介紹一樣樣好吃的東西時,
不自覺得會一口接一口, 不知不覺中已吃了好幾盤...
 
個人覺得它的甜度剛好, 因為通常我都會配不加糖的咖啡或茶,
當作茶點, 真的很棒!! 
 
其實不下20天的保存期限內, 爆米花早已全數進到我的肚肚裡了...
真可說是胖死人不用負責任的無敵超好吃爆米花啦...
 
 
以上為個人消費食用經驗, 僅供參考!!
 
 
【美味所在地】
 
花花邦妮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23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六: 10:00am - 7:00pm
            週日: 10:00am - 6:00pm
電話: 02-25851386
傳真: 02-25851396
(可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