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家小館:【網購水餃/宅配美食】每顆足重38g LV級大元寶水餃,嚴選食材五星級港點, 口口動人 ✿✿ 孫家廚坊(小館)sunjia ✿✿
 
孫家小館
一心旗艦店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02.204號1-2樓
電 話: (07) 331-2787
 
   
阿美臭豆腐:【新北市中和區/食記】報章雜誌媒體報導,興南夜市知名人氣小吃 ✿✿ 阿美臭豆腐 ✿✿
 
孫家小館創立於1980年,賣的是傳統北方料理,目前全台六家門市都集中在高雄,
讓身在台北的偶棉好生羨慕...,還好現在宅經濟發達,不用出遠門坐高鐵,
甚至連門也不用踏出去,只要動動手指頭,在家一樣也能爽爽品嚐到知名餐廳美食。
 
 
 
孫家小館店內走的是濃濃的中國風,京劇人物做成的屏風古色古香,
真的會讓人誤以為好像來到了北京某家高級餐廳。
 
 
以屏風巧妙隔開的用餐空間,用餐起來感覺較具隱私。
 


 
嫵媚動人的花旦,巧笑倩兮。
 


在高雄經營三十多年的孫家廚坊,在高雄應該是很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吧!?
但對於到過高雄次數可以用一隻手的手指頭算出的汪喵來說,可能就有點陌生,
還好近年來運輸業發達,對於像汪喵一樣的阿宅一族,在家就可吃遍天下,
這次可以吃到遠在高雄的孫家廚坊提供的水餃及燒賣,
對於本來就蠻愛麵食點心的我,十分開心!
 
冷凍配送,外包裝以保冷袋仔細包好。
 
 
美味的水餃,方便又好吃,應該算是一般人都蠻喜歡的料理之一,
再加上頂級超大兩種元素,各種新鮮食材,Q彈外皮,美味更升級!
 
 
 
封膜包裝設計,不用一次拆封,想吃多少拆多少,其餘方便存放冰庫保鮮不走味 。

 
美味大水餃,粒粒分明不沾黏。
 
 
每粒水餃大顆又飽滿,配上不同的餃子皮及餡料,讓人看了不禁食指大動。
 
 
約是一般市場賣的水餃2倍大。
 
 
按照附上如何煮水餃最美味的秘笈,照本宣科,如法泡製,
像我一樣的肉腳級料理素人也能煮出達人般的美味料理。
 
 
好煮不易沾鍋,每顆煮起來都是完整無破損,呈現完美元寶形狀。
 
 
約莫十分鐘,美味即刻上桌。
 
 
 
高麗菜豬肉水餃
 
選用上等豬肉,產地直送鮮甜爽脆高麗菜,師傅獨家配方,
配上手工捍出的彈牙麵皮,鮮甜湯汁全鎖在水餃中,美味不流失,
飽滿內餡,真材實料看得見!
 

 
韭菜豬肉水餃
 
除了高麗菜外,韭菜也是水餃好搭檔!
韭菜調以適量比例的上選豬肉,口口吃得到韭菜的香甜與豬肉的彈牙,
鮮綠動人的韭菜讓人視覺上充滿
 
 
蕎麥三鮮水餃
 
人氣冠軍的蕎麥三鮮水餃基底不僅有豬肉及高麗菜,
還包入汪喵最愛的海鮮料:鱈魚,蝦仁,花枝,
讓肉菜的甘美與海鮮天然的鮮甜滋味完美融合成讓人一口難忘的好味道...
菜脆,肉彈,軟嫰魚肉,彈牙蝦仁及花枝,再配上營養蕎麥麵皮,
果然是水餃界中的藍巴萬LV級水餃
讓人一次獲得大大滿足,人氣冠軍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墨魚三鮮水餃
 
墨魚三鮮水餃跟蕎麥三鮮水餃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麵皮及內餡還多加入了讓水餃更加鮮美的秘密武器~墨魚汁,
鮮香彈牙,依然好吃到没話說!
 

蝦仁燒賣
 
 
 
紮實彈牙的燒賣,香菇香氣四溢,飽滿的豬肉內餡中還隱藏了彈牙蝦肉,
吃到嘴裡溢滿甜美揪西湯汁,滋味不輪給一般港式點心專賣店,實在蓋厚呷!
 

 
蛤蜊燒賣
 
使用大顆蛤蜊,再將師傅完美調配好的餡料直接包入蛤蜊中,足具創意且更增美味!
看這開口笑的蛤蜊港點,讓人也看得心花朵朵開,好想趕緊嚐一口。
 
 
蒸好的蛤蜊燒賣,因為有蛤蜊的加持,鮮美度可想而知。
 
 
燒賣丸子吸附了蛤蜊的甜美湯汁,美味度更加不言而喻,讓人越吃越有驚喜連連之感。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本文同步發表於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937108
 
 
阿美臭豆腐:【新北市中和區/食記】報章雜誌媒體報導,興南夜市知名人氣小吃 ✿✿ 阿美臭豆腐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