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喜迷你小火鍋
店       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6號
電       話: (02) 2558-6781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3:00
               * 公休日: 每月第2, 4 週的星期二
 
我!就厲害(江翠店):【口碑好好吃】 食材新鮮, 服務極佳, 果然有夠厲害!! ✿✿ 我!就厲害(江翠店) ✿✿
 
民國七十年創立的天喜迷你火鍋,招牌上寫著全台第一家小火鍋店
算一算也經營了34個年頭,實在不簡單!
 
同學說他從小吃到大,吃來吃去,還是獨愛這家店石頭火鍋的甜美湯頭,
有天突然好想吃鍋,便相揪來吃這同學口中的美食!
當天雖然已過用餐時間,已接近消夜時間,店內還是不少人在吃鍋,
這張是用餐畢補照的,大部份的人都早已飽足而歸了。
 
天喜看起來是屬於比較老式的小火鍋店,很一般的裝潢,但人氣卻很紅不讓喔~~
 
 
附近不好停車,如果開車來,可以到朝園公園的公有停車場,
老闆都設想到了,直接在店門前擺了地圖直接報給你知。
 
 
有提供免費茶水,自助式取用。
 
 
200元起跳的價位。
 
 
一般般紅茶
 
 
基本菜盤有幾葉綠色蔬菜及些許冬粉(主鍋均附冬粉),另外還有辛香料及一碗沙茶,
但不確定沙茶是不是自製,老闆看起來酷酷的,没膽的喵的不大敢自動詢問。
 

 
2個人都點了石頭火鍋(豬肉/200元),小火鍋來時都已事先炒好放好料了。
 
 
鍋子感覺比較淺一點,基本配料跟一般小火鍋店差不多,
我覺得是女生可以吃飽的量,但男生可能會需要加點其它東西。
 

同學很喜歡這裡石頭火鍋的湯頭,但我覺得還ok,
平時吃火鍋我很少喝湯的,相對我比較重沾醬。
 
雖然當時已屆打烊時間,但服務人員還是會過來詢視並詢問是否需要加湯,
基本服務都有做到!

 
計劃了好多的知名天喜小火鍋終於吃到,
雖然當天因為某事擔誤到來這裡用餐的時間而有點小小不開心,
但吃到美味的食物對我這個愛吃鬼來說還是有療癒作用,
後來就立刻把不開心的事忘了...
美食果然能平復傷痛,怪不得有人心情不好會靠吃東西來發洩,現在終於明瞭...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本文同步發表於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907672
 
我!就厲害(江翠店):【口碑好好吃】 食材新鮮, 服務極佳, 果然有夠厲害!! ✿✿ 我!就厲害(江翠店)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