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玉屋讚岐烏龍麵

店       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

電       話: (02) 2778-5255

營業時間: 11:30~14:30 / 17:30~22:00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口碑好好吃】釋放壓力, 享受美食  ✿✿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松江) ✿✿

 
夏天到了, 食慾大多都會變得比較不好,
這時能夠來碗清爽開胃的涼麵不知讓有多好啊~~
 
來到位於大安路的富玉屋, 搭捷運在忠孝復興下車,
再走一小段路, 即可吃到傳說中 Qㄉㄟˋ ㄉㄟˋ 咬到會嘴巴歪掉的讚岐烏龍麵.
 
 
一整排白色燈籠, 很有日本味兒~
 
 
一進門右手邊可以看到一整排像面具的玩意兒,
原來是來自日本工藝大師之手, 所打造出的"讚岐鬼瓦烏龍麵鍋".
別看這鬼瓦看起來好像面目猙獰, 很恐怖的樣子, 話說它可以消災解厄, 招來幸福呢!
 

櫃枱上也有一個喔~ 可以稍微貼近觀賞一下!

 
既是來自日本的讚岐烏龍麵, 店內用餐環境自是很日本味~
 
 
半開放式的包廂
 

 
 
這裡也有莫凡彼冰淇淋, 因為富玉屋也是隸屬於莫凡彼餐飲集團.
 

附上菜單供大家參考





 
跟一般餐廳一樣, 可以加價成套餐, 經濟實惠又吃得飽!
 

 
這裡也有賣讚岐烏龍生麵, 我想應該有人吃了喜歡, 想買回去自己料理.
 
 
小菜均為日本餐廳常見的料理, 點來搭配麵食一起吃應該也很不錯!
 
 
當天吃的是雞肉親子和風拌麵 (210元)
 
看到不少爽口又色彩豐富的蔬菜, 讓人覺得胃口大開!!
 
 
有5小片入味又富彈性的雞腿肉, 切得極細的蔬菜絲, 配上咔滋咔滋像蛋酥的東東,
中間還有一顆水波蛋... 看似不起眼, 但滋味卻讓人超驚艷!!




說到這讚岐烏龍麵真的要來給它好好ㄜˊ ㄌㄡˋ 一下,
實在是誇張到了極點, 可說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彈的烏龍麵!
 
更由於是冷麵的關係, 吃來比熱湯麵更加彈力十足!
雖没有誇張到如我一開文就說的會咬到嘴巴歪掉, 但真的彈到超誇張, 超誇張, 超誇張...
(因為很誇張, 所以要說3遍...)
 
真的超乎我吃過的烏龍麵好多倍! 實在是一吃就驚為天人的棒啊~~
 
鹹鹹甜甜的醬汁十分清爽開胃, 把蔬菜絲跟麵條拌均, 彈中帶脆甜,
讓人超滿足的口感!! 滋味也很棒!!!
 
份量上不是很多, 對女生來說還ok, 之於男生的話應該會吃不飽~
所以加價成套餐是很有必要的!!


黑豆小菜在一般日本料理店都吃得到, 吃來甜甜的有點像蜜紅豆的口感.

 
超清爽又好吃的富玉屋雞肉親子和風拌麵, 推薦給和我一樣追求口感的你,
絕對要來試試這好吃的烏龍麵!!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口碑好好吃】釋放壓力, 享受美食  ✿✿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松江)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