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53.jpg

 

天祥寶塔禪寺

店家地址:  新北市萬里區雙興里二坪6號-2
服務專線:  (02) 2492-9114
 
 
 
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古亭美食 ❤ 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 ❤ 各種高級肉品海鮮一次滿足 #台北火烤二吃吃到飽 #中正燒烤吃到飽 #台北聚餐推薦(愛評體驗券)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古亭美食 ❤ 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 ❤ 各種高級肉品海鮮一次滿足 #台北火烤二吃吃到飽 #中正燒烤吃到飽 #台北聚餐推薦(愛評體驗券)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古亭美食 ❤ 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 ❤ 各種高級肉品海鮮一次滿足 #台北火烤二吃吃到飽 #中正燒烤吃到飽 #台北聚餐推薦(愛評體驗券)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古亭美食 ❤ 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 ❤ 各種高級肉品海鮮一次滿足 #台北火烤二吃吃到飽 #中正燒烤吃到飽 #台北聚餐推薦(愛評體驗券)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古亭美食 ❤ 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 ❤ 各種高級肉品海鮮一次滿足 #台北火烤二吃吃到飽 #中正燒烤吃到飽 #台北聚餐推薦(愛評體驗券)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古亭美食 ❤ 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 ❤ 各種高級肉品海鮮一次滿足 #台北火烤二吃吃到飽 #中正燒烤吃到飽 #台北聚餐推薦(愛評體驗券)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古亭美食 ❤ 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 ❤ 各種高級肉品海鮮一次滿足 #台北火烤二吃吃到飽 #中正燒烤吃到飽 #台北聚餐推薦(愛評體驗券)

 

每年要掃墓時才驚覺時間過地飛快.....。

今年我們跟以往一樣,選擇早早去位於萬里的天祥寶塔和親愛的老爸相聚。

一輛車坐不下,搭乘大眾交通系統其實也蠻方便的。

於台北車站東三門外,可以搭乘國光號1815路線客運,

不管是台北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或是台北至法鼓山二條路線都可以搭乘。

DSC_6161.jpg

 

去看老爸當天天氣並不大好,原本以為天氣不好當天去天祥寶塔的人應該不會太多,

没想到還是一樣多人,很多人早早就來車站排隊了。

DSC_6160.jpg

 

搭乘國光號1815路線客運,可以刷悠遊卡,

來回車資總共為168元,記得搭車前要將悠遊卡先儲值好足夠的錢哦!

國光1815.jpg

 

1815號台北-法鼓山票價表如下,

自國光客運台北車站上車,於萬里橋頭下車,全票車資為84元

上下車均須刷卡。

國光1815票價.jpg

 

國光客運1815路線如下,至天祥寶塔禪寺於萬里橋頭站下車再搭乘天祥寶塔禪寺的接駁車,

非清明節法會期間,則没有接駁車服務哦~

國光1815路線.jpg

 

國光客運上有提供手機充電服務及wifi,非常方便!

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沿路有彎彎曲曲的山路,會暈車的朋友們記得要提早吃暈車藥!

一路上滑滑手機,打個瞌睡,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

DSC_6137.jpg

 

萬里橋頭站下車處就是中華電信,也是往天祥的接駁車候車處。

DSC_6155.jpg

 

大概會在這裡下車的,都是要去天祥寶塔的同路人。

DSC_6140.jpg

 

天祥寶塔接駁車。

DSC_6142.jpg

 

上山大約還要十來分鐘。

DSC_6153.jpg

 

我們當天有參與寺內舉辦的法會,中午選擇在此用餐,

真的要大讚一下天祥寶塔的素食便當真的很好吃!

讓人吃完一個後還意猶未盡呢!

如果天天有這麼好吃的素食可以吃,教我天天吃素我也十分樂意呢!

DSC_6151.jpg

 

由於寺內不能拍照,汪喵就没有多照寺內的環境,

回程則須過馬路至對向搭乘接駁車下山。

DSC_6146.jpg

DSC_6147.jpg

 

下車處一樣在中華電信,必須過馬路至對面的7-11超商門口處搭車,

車班還算密集,大約十五分一班,

但同時清明期間乘車的人也很多,會建議乘車時間最好選擇可能人潮較少的時候,

不然一個小時的車程還要罰站又要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家可就歪腰了.....。

DSC_6158.jpg

 

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古亭美食 ❤ 好神燒肉-goodgodyakiniku ❤ 各種高級肉品海鮮一次滿足 #台北火烤二吃吃到飽 #中正燒烤吃到飽 #台北聚餐推薦(愛評體驗券)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