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V:F 舞蔬弄果(公館店)

店       址: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151號1樓                   

電       話: (02) 2367-2255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 11:30~22:00

官方臉書: The V:F 舞蔬弄果 城市。綠化。希望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口碑好好吃】釋放壓力, 享受美食  ✿✿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松江) ✿✿

 
一個月會大概吃十天蔬食的我前陣子來到公館, 順便來舞蔬弄果外帶一些餐點,
當天生意不錯, 雖没坐滿但都有人訂位了, 看到有人想要上門用餐卻苦無位子...
 

 
舞蔬弄果公館店的吧枱和座位是分開的, 中間隔著一扇自動玻璃門.
 
 
從吧枱看進去可以看到裡頭有蠻多傢私的, 但都擺放得井然有序而且很乾淨!!
 
 
新鮮蔬果就擺在門口的冷藏櫃裡, 直接讓大家驗明正身!
 
 
果然有新鮮, 而且大部份都用保鮮膜一一包好.
 

門口有提供一些放在試管裡的茶葉樣品, 
如此一來經由聞香及了解茶種, 比較容易選到適合自己喜愛的茶飲.

 
點餐時店員很nice的提醒外帶需要點時間, 訂位客人還没來, 我可以先坐在店內等候,
但我正好可以趁等待的時間東拍拍西看看, 也是完全没浪費到時間!
 
 
 
和蔬食呼應的亮綠色椅子, 搭配木質桌子, 簡單而不失清爽!
 
 
這裡採半自助式服務, 蔬果水及調味品都在這個公共區塊供大家自行取用.
 
 
有別於一般只放了一, 兩片檸檬的檸檬水, 這裡的蔬果水顯得特別與眾不同與用心!!
感覺好像可以喝進滿滿的營養, 健康又無負擔!!
 
 

其實也没有等太久, 大約十多分吧!?
大盒小盒的裝成一大袋... 其實也没有點很多東西, 只是盒子大了點...
盒子也是採綠色系, 符合舞蔬的精髓~


 
點了野菇青醬pizza(180元/pc)兩份, 小小一個, 尺寸大約是必x客的個人獨享披薩大小,
配料有鳳梨, 杏鮑菇, 玉米, 蕃茄, 青醬及起司, 薄餅吃來較酥脆, 
但份量上比較讓人没有滿足感, 只能當小點心吃吃... 
 
感覺東西好吃的熱量大致上都偏高, 蔬食的東西因為強調養生, 通常口味都不重,
吃得是食物的原味.
 

每份披薩還有附2塊麵包, 還附了柳橙果醬及橄欖油

 
雖是附餐的麵包, 卻一點也不馬虎, 中間還可以吃到堅果之類的東西,
少了一般坊間加了香料香噴噴的味道, 取而代之的是越咀嚼越有的麵香味!
 
 
天然柳橙果醬, 可以吃得到柳橙纖維, 沾橄欖油則是一般西方人較養生的吃法!
 
 
還有附湯品喔~ 是口味非常清淡的蔬菜湯.
 

蘿勒, 紫薯, 甜菜根
 
鹹派買一整個是400元, 也可以單片買, 一片小小片的, 忘了多少錢了?
當天買了3種口味各2片, 除了蘿勒因為有特殊香氣, 味道比較明顯外,
其餘都是淡淡的味道, 没有特別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或許味蕾平時都被一些添加物所慣壞了, 天然的東西吃來就覺得比較食而無味...
 
 
提供免費插座, 營業時間: 11:30~22:00 (最晚點餐時間: 21:00)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Mastro Cafe:【口碑好好吃】 超威米其林做法戰斧豬排, 鮮嫰又多汁 ✿✿ Mastro Café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