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 handmade studio 哈魯手工烘焙工作室
店家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14號
服務專線: (02) 2567-8017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3:00~18:00 
 
 
Caffè Le MANI  琢手咖啡:【口碑好好吃】餐點用心好吃, 值得推薦! ✿✿ Caffè Le MANI 琢手咖啡 ✿✿
 
哈魯手工烘焙工作室位於大倉久和飯店後面的巷弄內,
不管是搭捷運至中山站或是搭公車至南京林森站下車,
對於有興趣想來這裡學習手工甜點的學員來說,交通上都十分方便!
 
 
哈魯手工烘焙工作室前身是家義法餐廳,餐廳的名稱現在還保留著,
相較之下哈魯手工烘焙工作室的招牌不是太明顯,
如果没有仔細看門牌,就會像我一樣走過頭了又晃折回來。
 
 
 
店內有個漂亮的小庭園。
 
 
非常大的工作室!學員們可以在這裡盡情揮灑,將創意實現成一個個好吃的甜點!
 
 
工作人員好心讓我參觀了地下室,有時會出借給一些團體包場。
 


 
店內一些陳設十分夢幻,部份牆面還漆了tiffany藍。
 



目前只有提供客製化手工甜點及各種甜點課程,報名來學甜點的人還蠻多的,
對於喜歡吃甜點,又怕吃到外面成份不明的甜點,自己動手做是最好的啦!


這次體驗的是六吋的香柚柳橙塔,還用精美的禮盒裝著。

 
一般蛋糕使用的水果不外乎都是草莓,芒果,罐頭水蜜桃,藍莓,酒漬櫻桃...等,
第一次吃到用柳丁及葡萄柚口味,真的讓人很好奇它做成甜點後的滋味。
 
 
除了草莓外,柳丁跟葡萄柚也是當令的水果,
果肉巧妙的排列成一朵玫瑰花,再擠上一圈高級法國Isigny鮮奶油。
 
 
柳丁跟葡萄柚都是水份極多的水果,果肉在燈光下,像撒上糖粒般,閃著亮光,
猶如陽光照射在玫瑰花瓣的露珠上,嬌艷欲滴,閃閃動人!
 



香柚柳橙塔嚴選法國Isigny奶油做的手工塔皮,酥脆不甜膩,
中間一層烤過的起司餡,再加上一層新鮮起司餡,入口即化,口腔中瞬時溢滿奶香,
表面再舖上已事先糖漬過的果肉,所以除了葡萄柚還帶點苦味外,
吃來甜而不酸,顛覆了先入為主的想像,做成甜派絲毫無違和感。
整體吃來也不會像一般甜點都做得過甜,非常符合現代人追求養生健康的原則!

 
謝謝店家又多給的甜點,陌生的名稱讓我記不起它叫什麼名字,只知是法式甜點,
表面有堅果及果乾帶點焦糖香,說是大人的味道因為有加了酒,但吃來没有什麼酒味,
底層為酥酥的餅皮,一樣吃來不會太甜,很適合像我這樣不嗜甜的人。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本文同步發表於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959746
 
H handmade studio哈魯手工烘焙工作室:【口碑好好吃】 顛覆想像的香柚柳橙塔 ✿✿ H handmade studio 哈魯手工烘焙工作室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