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可能會認識蠻多人的,但能有幾個一輩子的朋友?

 

這位每到過年時都會寄些小玩意兒給我的人,

是我以前在國外遊學時認識的日本同學,我們已相交超過十年,

(當然啦...我也會回禮,今年送的是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及一盒鐵觀音)

 

雙方歷經日本神戶大地震(她家在神戶,房屋有受到一點影響)及台灣的921大地震,

雖彼此偶爾聯絡,但卻從未間斷,以前還來過我家呢!

有時想想,近在台灣的大學同學,畢業後各奔前程,最後有聯絡的人,

手指頭數的出來...

但這位遠在日本的同學只和我當了幾個月的同學,卻成了一生的朋友,

所以個人還蠻珍惜這難得的緣份的...  

 

前不久收到了她寄來的小禮物,還蠻驚喜的說...

DSC01658

DSC01660

 

寄來一些糖果,桌曆,明信片,小玩意兒,自己做的項鍊,從夏威夷帶回的巧克力,

紀念品...最重要的是,還有她的近照...

(我得說日本人還蠻會保養,她都沒什麼太大的改變說...)

DSC01661

 

KONA KRUNCH

相信很多人應該吃過夏威夷或關島的火山豆巧克力

DSC01662

 

外面裹著微苦,濃濃的巧克力

DSC01676

 

巧克力裡包裹著一整顆威夷最著名的火山豆,還有脆脆的如米香的東西,

蠻好吃的!

DSC01677

 

UNA味覺糖-袋裝軟糖

個人以前還蠻常吃這一家的某些產品,如:特濃牛奶糖,甘藷片...,

同學寄的這一款袋裝軟糖應該是新產品,她大概也蠻喜歡才寄的吧!?

包裝為卡通圖案,五顏六色,可能是為了吸引小孩子來購買吧!?

DSC01663  

DSC01664

 

封口設計很特別,擺脫以往常可看到的切口,它在開口方面做了變大的改良喔!

DSC01670 

 

輕輕一拉,絲毫不費力,即可輕輕鬆鬆的拉開並且打開包裝袋,

吃不完時,還有夾鏈袋設計,可以封口防潮,

真的不得不佩服一下日本人的巧思與設計

DSC01671  

 

以前讀書日文不是很認真學,所以不是很懂...只看懂有優格味的OOXX

但上面有畫出糖果的樣子

DSC01673

 

打開來,裡面有4種顏色的包裝,我猜應該是不一樣的口味

DSC01672

 

先打開紫色和黃色,結果糖果長的一樣,我想應該是一樣的口味...

DSC04678

 

切開其中的一塊,裡面有包東西,切開時會碎掉一些...

吃這種軟糖我絶對不會用含的,一定發揮我喜歡嚼的習慣,這一款還蠻有咬勁的,

一咬才發現原來裡面包的像是一種小時候常會吃的一款白色糖果,

吃來有點兒像檸檬口味,酸酸的,一咬立即碎掉熔化,我不知道那個糖果的正確名稱?

DSC04679

 

本來以為只有一種口味,所以這一個沒有切開來看就立即往嘴裡塞,

一咬才知道原來是外面一樣,裡面是不同的餡...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這副慘樣...如有傷害到您的眼睛,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原來裡面包的一顆顆的紫色圓球,是像耶米熊的QQ糖,但嚼勁更甚耶米熊,

牙齒不好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兒難咬,但對喜歡嚼勁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

DSC04681

 

桃紅色這一款,裡面的QQ是黃色和綠色的,一樣很耐嚼,蠻符合個人的喜好的,

家人也都很喜歡!!

DSC04690

 

不二家生milky

以前有吃過不二家牛奶糖,但這一款包裝我沒看過也沒吃過

DSC01665

DSC01666

DSC01667

 

本來以為和之前常吃的不二家牛奶糖一樣,只是包裝不同而己...

結果一切開,果然又是一個驚喜,裡面包著煉乳狀的牛奶糖,在嘴裡一咬開,

立刻就是爆漿的感覺,牛奶味立馬充滿著整個口腔,堪稱是牛奶糖界的極品啊!

喜歡吃牛奶糖的人絶對會喜歡這一款!

DSC01668 

 

汪喵啐啐唸:

 

 

日本的產品,不管吃的用的,包裝上都很精美,也蠻實用的,

我最常買的日本產品通常不外乎是一些美容產品或糖果餅乾,電器用品...等,

還有夏天必備的蚊蟲叮咬後在擦的止癢消腫藥...

 

日本產品更新速度日新月異,真的很難讓人不掏出錢來買的...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