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28.jpg

 

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

購買網址: https://parg.co/MCi 
 
 
鴨子行進線
 

夏天一到,雙手雙腳經常紅豆冰的我,總是很怕夏天的到來.....,

尤其家中多了二隻汪星人後,往公園跑的機會瞬間多了起來,

心中更是害怕會被公園裡餓狠狠的蚊子無情的叮咬,

加上本土型登革熱的威脅下,防蚊大事絕對刻不容緩!

 

根據媒體報導,局部使用的防蚊手環或防蚊貼片效果有限,

可以噴在身體表面的防蚊液,便成了我敵避防蚊的最佳選擇!

市售防蚊液百百款,

想要敵避蚊蟲但又怕會使用到含有毒物質的防蚊液讓人選擇上真的好兩難,

看到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選用巴西奧運及美軍叢林作戰指定防蚊成份,

許多學者及專家都一再公開推薦,

經皮膚敏感測試與毒性測試,可以直接噴塗於皮膚,

防止小黑蚊,病媒蚊(白線斑蚊,埃及斑蚊,家蚊)叮咬長達2小時,

對於時常需要三餐外加宵夜帶毛孩外出散步的我來說,

可以告別紅豆冰,不再這裡癢那裡抓,對於我來說真是太棒了!

現在在蝦皮購物(網址:https://parg.co/MCi )就可以買得到哦~ 

DSC01328.jpg

 

相信大家都有在公園裡或山上被小黑叮咬過的經驗,

那種癢真的讓人深深覺得實在是癢到骨子裡,癢徹心扉,令人快抓狂,

現在我有了免驚蚊,再也不怕小黑蚊來襲。

 

免驚蚊為EPA核准,奧運,美軍指定使用成份,

可以直接噴塗於皮膚上,感覺好威啊~~

讓人用來也格外有信心!

DSC01335.jpg

 

購買防蚊液要特別選擇含敵避DEET,

防蚊效果得以更加持久有效,

也是我之所以會選擇免驚蚊的原因哦~

DSC01341.jpg

 

瓶身底部可以找到製造日期資訊。

DSC01350.jpg

 

使用前最好看一下背面的標示,

可以直接噴在人體外露的皮膚上(避開眼,口,黏膜,傷口之處),

或室內外周圍環境,

噴灑處未乾前,請勿接觸水以避免降低效果。

平時請置於孩童及寵物無法取得之乾燥陰涼之處,如有過敏情形應立即停止使用。

DSC01349.jpg

 

公園裡有樹木草叢,是蚊蟲聚集最多的地方,

現在有了免驚蚊,讓我溜毛孩不再提心吊膽,每一步都逼逼剉。

43296.jpg

 

假日來公園溜小孩,玩公共設施,

事先均勻噴上免驚蚊,走路都格外有風~

免驚蚊噴在皮膚上感覺冰冰涼涼的,隨後很快就揮發乾掉同時化成一股清香,

味道上個人相當喜歡,淡雅芬芳好聞又不刺鼻,

可以拿來避蚊身體又香香的可以減少汗臭味的雙重功效,真的好棒棒!

重要的是讓我不再懼怕外露的肌膚,

像手啊,脖子,耳朵.... 會瞬間成為蚊蟲們眼中的肥羊。

43276.jpg

43272.jpg

 

玩累了在公園裡的涼亭下休息順便野餐,也不怕自己會成為待宰羔羊,

從以往的我避蚊子,現在角色互換,變成蚊子避我,

皮膚向來不好的我也不怕因為蚊子叮又要癢個十天半個月。

 

43286.jpg

 

居家使用也可以噴在紗窗上,就像多了一層防護衣,

夏天或季節轉換蚊蟲最多時,

有了免驚蚊敵避防蚊,不怕半夜蚊蟲的哦哦聲驚擾,得以一夜好!

推薦給大家唷~

DSC01360.jpg

 

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

購買網址: https://parg.co/MCi 

 

 以上內容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商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商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不同,

    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個人體驗心得並不代表所有人!!

 

清水三代燒炸粿:台中清水美食 ❤ 清水三代老担燒炸粿 ❤ #台中銅板美食 #清水人氣美食 #清水三代燒炸粿 #台中古早味 #台中清水小吃 #老店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