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90.jpg

 

KOYO拭銀布
 
DSC04451.jpg
 

辛殿麻辣鍋(ATT 4 FUN信義店):信義區吃到飽 ✿ 辛殿麻辣鍋(ATT 4 FUN信義店) ✿ 捷運101站, 市政府站 / 鴛鴦鍋 / 嚴選肉品吃到飽 推薦 (菜單)

 

以前汪喵超愛買飾品的,敗家敗了好多銀製耳環,戒指.....放在珠寶盒內,

有些配戴後久没保養都氧化掉了,發黃發黑的飾品讓人顏面無光,很難戴出門....。

來自日本的KOYO拭銀布,有各種尺寸,輕輕鬆鬆就解決了汪喵惱人的面子問題~

DSC04386.jpg

 

小盒拭銀布 (55mm),適合拿來擦像戒指,耳環, 項鍊,袖扣,手錶.... 等小型物件。

DSC04390.jpg

 

也有大一點的尺寸,65x95mm剛好適合拿來擦湯匙、叉子、刀子、門把、水龍頭....

等大一點的物件。

DSC04407.jpg

 

較大型的金型器具如樂器或高爾夫球具,則可選擇125x195mm。

DSC04439.jpg

 

KOYO拭銀布日本專利,日本製造,背面雖然是日文標示,

但由漢字及英文,不難理解產品適用的材質及使用方法。

DSC04402.jpg11

DSC04428.jpg

 

KOYO拭銀布適用於多種貴金屬:金,銀,白金,銅,鐵,鈦,錫,

甚至近年很夯的珊瑚或烏龜殼玳瑁也可以使用!

其中這款粉紅色的拭銀布研磨力最優!

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証KOYO拭銀布神奇的威力吧!!

DSC04430.jpg

 

每天配戴的鈦手鍊時常受到汗水,水漬....等侵襲,早已變得暗淡無光。

DSC04376.jpg

 

尤其鍊帶部份,看起來黯淡許多,完全不閃也不動人~

DSC04380.jpg

 

如果污垢及氧化部位不是太嚴重的話,只要輕輕擦拭即可,

嚴重污垢部位,則建議最好先在超微粒子抛光布上噴灑少許的水後再進行擦拭,

可以增加抛光效果!

DSC04410.jpg

 

經過KOYO拭銀布的擦拭後,是不是煥然一新,更加的閃閃動人呢!?

擦拭拋光過後,只要再用乾淨的布或面紙將飾品表面上的粉末擦拭乾淨即可。

DSC04418.jpg

 

家人每天配載的金鋼杵,嚴重發黑,簡直都已看不出原本的面貌了。

經過KOYO超微粒子抛光布擦拭後,是不是閃亮許多呢!?效果真的太驚人了!!

DSC04458+64+69.jpg

 

這只ESPRIT銀戒指,因為黑到像破銅爛鐵,恐怕掉在路上應該也不會有人想撿,

早已被我打入冷宮,放在珠寶盒內不知多少年都没拿出來看過一眼。

經KOYO超微粒子抛光布抛光一番後,連戒指側邊的ESPRIT字樣都變得清晰可見!

DSC04481+91+502.jpg

 

好久没有配載的珍珠首飾,旁邊的金屬都氧化變黃了,根本不會讓人想戴著它出門!

DSC04508.jpg

 

為了讓大家更能看出KOYO拭銀布的效果,汪喵刻意保留右邊未使用前的狀態,

左邊則是經KOYO拭銀布擦過後的狀態,效果是不是很明顯就能對比出了呢?!

DSC04521.jpg

 

全部擦拭過後,完全跟新買的一樣,讓人相當開心!!

DSC04535.jpg

 

還有一些銀製耳環,配戴過後如果跟我一樣懶得保養的話,很快就變黑而不討喜了。

DSC04538.jpg

 

左邊為經KOYO拭銀布擦拭後的樣子,兩相對照,效果立竿見影!!

DSC04545.jpg

 

超微粒子抛光布使用過後會變黑,為正常現象,

仍然可以繼續使用,效果幾乎不變,但切記千萬不可將拭銀布拿去水洗,

拿將有效成份溶出,而影響使用效果。

DSC04555.jpg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KOYO拭銀布,歡迎大家可以點擊以下網站進一步參考哦!!

 

KOYO拭銀布

 

※ 以上為個人實地使用經驗之分享, 僅供參考!!

 

辛殿麻辣鍋(ATT 4 FUN信義店):信義區吃到飽 ✿ 辛殿麻辣鍋(ATT 4 FUN信義店) ✿ 捷運101站, 市政府站 / 鴛鴦鍋 / 嚴選肉品吃到飽 推薦 (菜單)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