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手心 手作烘培牛軋糖
店家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61-1號1樓
服務專線: (02) 2731-5400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1:00~20:00
官方網站: 幸福手心
 
 
 
Mrs.THAI 這味泰泰(新埔店):【愛評網口碑體驗】捷運新埔站泰正點美食!  ✿✿ Mrs.THAI 這味泰泰(新埔店) ✿✿
 
裝潢明亮,陳設簡單而素雅的【幸福手心 手作烘培牛軋糖】,
位於南京龍江路口附近,寧靜的中正國小學區內。
 
堅持選用新鮮天然食材手工製作的【幸福手心 手作烘培牛軋糖】,
讓愛吃牛軋糖的朋友們可以放心品嚐好吃又無負擔的牛軋糖!
不管自己吃或送禮,最能傳遞心中的祝福!
 
 
店內陳列著自家生產的牛軋糖及南棗核桃糕,
後方則為牛軋糖的製作區,開放式的廚房讓顧客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製作人員全程配戴口罩,帽子及圍兜兜,
乾淨的製作環境,加上店內產品均通過SGS安全檢驗,
讓人更能安心選購,放一百二十個心品嚐!
 

店內主要產品為夏威夷豆蔓越莓牛軋糖,松子牛軋糖,南棗核桃糖,
有袋裝的也有適合送禮的禮盒裝,想三種口味一次品嚐也有綜合口味可供選購,
產品全都真材實料純手工製作,現場門市小姐親切提供試吃,
純手工牛軋糖滋味果然不同凡響,三種口味都教人一吃眼睛會為之一亮!

不方便親自到門市選購的朋友們,也可以使用宅配到府,更加方便!
 


自門市小姐手中接過了這份幸福,是600公克綜合牛軋糖的精緻禮盒。

 
一打開可以看到三種不同口味,包裝精美的手工牛軋糖。
 
 
二層禮盒,送禮體面又大方,收禮者也能盡興品嚐,嚐到手作的幸福滋味!
 
 
禮盒上詳細標示了成份,重量,營養標示,製造商資料,製作及有效期限。yes
 
 
精美亮眼的包裝,讓每塊牛軋糖看來更加可口!
包裝兩側邊緣皆有切口,即開即吃,完全不黏手,十分方便!
 
 
夏威夷豆蔓越莓牛軋糖
 
牛軋糖外面包覆著一層糯米紙,即使用手拿也不沾手,
光從牛軋糖表面即可看到不少好料,讓人真想把相機先扔一旁,先丟一顆到嘴裡再說。
 
咀嚼中散發出濃濃的奶香,軟Q中又有夏威夷豆的脆,蔓越莓的酸V滋味,
應該很難有人抵檔得了吧!?
 
 
松子牛軋糖
 
相較之下只加入一種食材的松子感覺好像單調了一點,
但用料不軟的松子牛軋糖,讓人一咬松子的香氣立即溢滿整個口腔,
越咀嚼越可感受到微微的松子油脂不斷釋出的美妙滋味,個人超激推!
愛吃松子的你絕不可錯過!
 
 
南棗核桃糖
 
選用小農生產的黑棗細磨成泥再加以慢火煉製,配上嚴選來自美國的高級核桃,
軟Q的南棗滋味越咬越香,配上微脆的核桃,
濃郁細緻的口感教香港朋友們也讚不絕口買回去當伴手禮,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新鮮食材 vs. 精緻手作,加上用心,
【幸福手心 手作烘培牛軋糖】絕對是一吃便知的好味道!yesyesyes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Mrs.THAI 這味泰泰(新埔店):【愛評網口碑體驗】捷運新埔站泰正點美食!  ✿✿ Mrs.THAI 這味泰泰(新埔店)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