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品元 芝麻可可
服務專線: (07) 343-6933
 
 
 
H handmade studio哈魯手工烘焙工作室:【口碑好好吃】 顛覆想像的香柚柳橙塔 ✿✿ H handmade studio 哈魯手工烘焙工作室 ✿✿
 
小小芝麻,除了可以烹調提味外,可以做成各種美味可口的甜點,
經由精美的包裝,也能走頂級路線,讓人不僅可以吃得美味,又兼具養生與健康!
 
東方芝麻與西方可可的相遇,非常讓人期待可以撞擊出如何精彩的火花?!
 
 
芝麻可可體驗小禮盒裡頭有5種不同口味的芝麻可可,
還使用雙面膠一個個貼在一起不晃動,可以減少運送途中的碰撞而走精,
所以這次收到的芝麻可可都是龜叢好好,完整無變形。

 
單入包裝的芝麻可可,一半縷空,配上銀色印刷及咖啡色字體,貴氣感十足!
小小芝麻經由巧心打扮,也能走頂級路線,真的讓人不容小覻它的媚力!
 
 
以黑白芝麻為外圈,中間再嵌入如同古錢幣形狀的荷蘭進口De Zaan巧克力,
送禮吉祥體面,用料簡單天然,讓美味的甜點不對身體造成負擔,反而兼具養生!
 
 
黑皮芝麻可可
 
黑白芝麻搭配純苦黑巧克力,甜度上較低,味道上也較為單一,
5款內會建議先從這款或是白皮芝麻可可試吃起為佳。
 
咀嚼先是冒出濃郁的黑芝麻香,再來才有黑巧的味道出現,兩者都帶點苦味,
在口中交織成一種高貴的味道,卻互不搶戲。
 
 
白皮芝麻可可
 
和前一款口味差不多,但少了點黑芝麻的焦苦味。
 
 
白皮芝麻牛奶
 
清新牛奶的香甜滋味,軟化了黑芝麻陽剛般的味道,整體感覺更柔和。

 
白皮芝麻牛奶
 
和前款有異曲同工之妙。
 
 
白皮芝麻草莓
 
粉紅色草莓十分討喜!多了草莓甜蜜的滋味,味道超乎想像的好吃!!
而且相較於黑皮芝麻,搭配白皮芝麻更為合適!
 
 
不管是白皮或黑皮芝麻,底部搭配的都是磨碎的黑芝麻。
 

 
黑芝麻醬/320元
 
黑芝麻醬以玻璃瓶裝,少了塑化劑的疑慮,吃來更為安心!
為了怕玻璃瓶身容易在運送途中碰撞而受損,紙罐包裝上頭還挖了個硬幣投擲孔,
取出芝麻醬後還可以拿來當撲滿,設計別緻又兼具實用性!
 
 
不加糖、不抽油的「黑芝麻醬」,表面還有一層芝麻油,
所以一打開蓋子,芝麻香撲鼻,十分濃醇高雅的香氣!
不加糖可以少吃進一些不必要的空熱量,養生又健康!
 
 
 
除了芝麻醬及芝麻可可外,九品元還有其它相關健康美食,附上DM供大家參考!
 



 
 
由於九品元的堅持,持續在做對的事,讓大家都能吃到健康美味的天然芝麻產品,
也希望大家能給九品元多一點鼓勵,讓這樣良性的企業,可以永續經營傳承下去,
相對的也是大家的福氣!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本文同步發表於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961432
 
H handmade studio哈魯手工烘焙工作室:【口碑好好吃】 顛覆想像的香柚柳橙塔 ✿✿ H handmade studio 哈魯手工烘焙工作室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