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松田
服務專線: 0800-291-188
官方網站: 御松田
官方臉書: 御松田
 
 
K-Chef 韓廚食坊:【口碑好好吃】Korean Food 馬西索呦 !! ✿✿ K-Chef 韓廚食坊 ✿✿
 
短暫讀過兩年基礎醫學課程的汪喵深知酵素 (enzyme) 對人體的重要性,
人體內許多重要工作都少不了它!
 
天然蔬果是很好的酵素攝取來源,但礙於大多數人平時工作忙碌,
並没有辦法每天定量補充蔬果,有鑑於大家的需要,
御松田將鳳梨酵素及木瓜分解酵素裝在小小的膠囊裡,平時方便攜帶外,
加水吞服即可,超級方便! 
 
 
 
這次不僅收到了御松田寄來的2瓶酵素體驗,還收到來自御松田的祝福!
 
 
上御松田官網參考了一下售價,目前愛評體驗的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膠囊,
現在買一送一只要399元,和一般買下來動輒數千元的健康食品相比,相對親民許多!
御松田經由直售,把中間一堆雜七雜八的費用省下來,
就不會造成到消費者手中昂貴的售價,讓平價的保健食品不再是傳奇。
 
 
平價的保健食品,背後源於一份對已逝父親的愛...
希望把來不及對父親做的事,及對親人的愛,轉化為大愛於普羅大眾,
把健康,養生,喜樂的理念與心願帶給更多人,而有了御松田的創立。
 
 
除了這次體驗拿到的主力產品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膠囊外,
還有一般常見諸如:奇亞籽,葡萄醣胺+鯊魚軟骨,甲殼素+藤黃果...等保健食品,
方便忙碌的現代人作為方便簡單的日常補充品。
 


依消費者保護法,可享10天鑑賞期。


一瓶有60顆,現在買一送一算下來一瓶才200元,平均一顆才不到3.4元。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酵素: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
 
 
依食用方法,三餐飯後食用,一天服用3-6粒,一天約只花10-20元。
 
 
裝在膠囊裡,服用上很方便!
也因為裝在膠囊裡,和著水吞服,吃起來没什麼味道,
怕木瓜氣味的朋友們,這麼一樣就不用怕了。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本文同步發表於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947134
 
 
K-Chef 韓廚食坊:【口碑好好吃】Korean Food 馬西索呦 !! ✿✿ K-Chef 韓廚食坊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