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 Doughnuts
店       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 (信義威秀1樓)
電       話: (02) 2345-379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30am~11:00pm
               週六、週日、例假日  10:00am~11:00pm
 
唯鮮音樂時尚日式炭火燒肉(基隆店):【口碑好好吃】 享受高空夯駡ㄟ快感!!  ✿✿ 唯鮮音樂時尚日式炭火燒肉 / 基隆店 ✿✿
 
位於熱鬧的信義適圈,剛開幕時造成不小轟動,
不時有長長排隊人潮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
不是特愛甜甜圈的我最近才有機會來插旗。
 
 
只要排隊超過半小時以上,再怎麼好吃也絕對寧可放棄的我,
當天雖然也有排隊,但還好只有等了短短3分鐘,熱潮終究還是會褪去滴...。
 

 
除了甜甜圈外,也有賣冷飲。
 
 
看起來很漂亮的甜甜圈,對於不嗜甜的我,再怎麼美也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是因為同學說要吃才一起上門。
 

 
每款都是看起甜死人不償命的樣子,對於不嗜甜尤其特不愛巧克力作成的甜點的喵來說,
翁哩興趣缺缺4個字,但同學可是愛得要命,兩個人喜好奈ㄟ差家ㄗㄟ咧?!
 



 
走到櫃枱底處有各式茶類的熱量表,疏不知熱量最驚爆的應該是甜甜圈吧!? jeje...
 
 
這裡也有賣野餐墊,在國外應該比較適合,在台灣好像比較不適用,
從小到大到好像除了小學有野餐過,長大後好像再也没有機會了...
 
 
店內也有提供座位,可以稍微坐一下吃完再走,
可惜座位數不多,大家都不用上班的時間要尋尋覓覓個位子可不是那麼容易。
 

還好剛要走人時剛好發現有人要離開,正好可以吃完再離開。

 
同學的戰利品:3個甜甜圈外加一杯飲料,
其實等一下還要去吃飯呢...
 
 
袋子裡還附了作成扇子的DM,放在包包裡可以隨時拿出來搧風又可以成功打廣告,
一舉兩得的實用好物!
 
 
蜜香紅茶 / 85元
 
帶點香甜滋味的茶飲,没有加糖配甜滋滋的多拿滋鏘鏘好!!
 
 
抹茶甜甜圈 / 40元
 
雖然平時幾乎乜不挑,但總還是有幾樣東西提不起我的興趣, 
不大挑嘴的我因為不喜歡抺茶味兒,平時很少吃抺茶類的東西,
同學直呼好好吃,我只淺嚐一小口試味道而已,抺茶味還蠻濃的,
重點是Krispy Kreme的多拿滋和我喜歡的Mister Doughnuts偏Q彈的口感很不一樣,
這個偏鬆軟,軟綿綿的幾乎入口即化,同學說他特愛這種口感!
 
 
原味糖霜甜甜圈 / 35元
 
裹了糖霜的甜甜圈更不是我的菜,直覺就是甜到爆~
一樣的口感,但因為只裹上純糖而没有加味,更可以吃出甜甜圈原始的味道,
還好我只吃一口不會太甜,但一整個吃下可能會甜到暈頭轉向吧!?


原味細糖甜甜圈 / 40元
 
看起來好吃一點的細糖甜甜圈,吃起來反而比糖霜更甜,
也是淺嚐一口便放棄就交給同學解決了...喵~
 
 
把夏天盛產的水果鳳梨及芒果加以和甜甜圈結合,很適合夏日的新口味!
 
 
一整盒提回家,可以全家人同歡,也是不錯的選擇!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本文同步發表於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906020
 
唯鮮音樂時尚日式炭火燒肉(基隆店):【口碑好好吃】 享受高空夯駡ㄟ快感!!  ✿✿ 唯鮮音樂時尚日式炭火燒肉 / 基隆店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