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鍋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新竹峨眉/食記】景觀餐廳 ✿✿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 ✿✿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5-1號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新竹峨眉/食記】景觀餐廳 ✿✿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 ✿✿ 電話: (02) 2709-2200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新竹峨眉/食記】景觀餐廳 ✿✿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 ✿✿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2:00~14:00 / 17:30~22:00
                  週六, 週日 12:00~22:00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新竹峨眉/食記】景觀餐廳 ✿✿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 ✿✿ 官網: 20鍋           
 
 
DSC03340
 
 
DSC03272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新竹峨眉/食記】景觀餐廳 ✿✿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 ✿✿

 

最近天氣開始轉冷了... 小火鍋是冬天不可或缺的必吃美食!

 

20鍋位於大安森林公園對面, 捷運信義線大安森林公園站6號出口不遠處!

 

DSC03350

 

DSC03271

 

 

店內走道平坦, 行走空間也算大, 上門時已有許多饕客在用餐... 生意很不錯呢!

左邊是一排面壁的位子, 右邊則是4人座, 2個人只好被安排左邊排排坐的位子,

空間上覺得稍擠一些, 起身時有點容易不小心會ㄎㄟˊ到別人   

 

DSC03303

 

 

一般個人小火鍋口味不外乎原味高湯, 蕃茄紅湯, 麻辣...,

 

但20鍋的口味特別和一般涮涮鍋不同, 以花椒、八角、小茴香...等香料為湯頭基底,

10種鍋已搭配好口味任君挑選, 吧枱食物及飲料冰品可吃到飽, 

吃完主要食材後可以再加入高湯, 再加入冬粉, 麵, 米粉..., 吃巧又吃飽!

 

除了海鮮魚蝦外, 肉品類上桌時是已是烹煮好熟了的... 這點很是特別!

 

 

DSC03279

 

 

DSC03301

 

店員很快速的介紹了一下餐點內容及點餐方式後, 選了酸湯蝦胡辣魚,

有的湯頭可依喜好自由加減, 選擇加辣湯, 半辣湯半雞湯,加雞湯...

菜單中品名前都有特別註明有没有辣, 酸... 這點很不錯, 清楚明瞭!

 

DSC03295

 

基本菜盤

 

 

DSC03283

 

 

菜盤看來比較没那麼豐富, 其中一盤還少了魚卵卷... 但食材皆算新鮮乾淨!

玉米使用的還是水果玉米, 清甜細緻好吃!

 

 

 

 

DSC03286

 

 

 

 

 

DSC03287

 

 

             酸湯湯底(酸,香,辣)                              胡辣湯底(香,辣)

DSC03310+16

 

蝦子新鮮, 約莫有8隻, 個頭不算小, 酸湯湯底一上桌就可聞到濃濃的酸味~

湯頭喝來酸中帶小辣, 裡頭還加了蕃茄, 洋蔥, 芹菜, 金針菇, 多了股蔬菜的甜味...  

 

DSC03308

 

唯有新鮮, 才能剝得出一整隻完好無缺的蝦蝦!

 

DSC03359

 

這裡的魚鍋選用的是常見的冷凍鯛魚片, 份量和蝦子差不多, 

胡辣湯底是所有口味中最辣的, 嗜辣的人建議可以點這個口味! 湯頭香辣好喝!

用餐時, 周遭"好辣"聲此起彼落, 平時不吃太辣的人真的會覺得有點給它辣說...

  

DSC03314

 

無限飽自助吧, 隨時去拿取時都保持著一貫的乾淨整潔!

 

DSC03306

 

 

高湯有不辣的雞湯及辣湯, 皆可自行取用!

 

DSC03321

 

雖然是已加味的風味鍋, 但湯頭鹹度略顯不足, 所以還是選擇取用了調味品, 

敢吃辣的人一定要加左上方的辣椒醬, 喜歡香辛調味料的人也絶對要加右上方的蔥蒜,

再加上一點蒜味醬油膏, 嘖嘖嘖... 個人超激推!

 

 

DSC03322

 

自助飲料及冰品區

 

 

 

DSC03326

 

霜淇淋杯用整理箱裝著, 很著重衛生! 器皿也都有標示取用處

 

DSC03331

 

1樓通往洗手間的走道可以看得到半開放的廚房, 十分乾淨! 走道也暢通無障礙!

 

DSC03329

 

2樓空間更大, 可以空納更多人, 窗明几淨, 看起來很清爽, 氣氛更佳!

 

DSC03338

 

自助吧枱區一樣乾淨整齊!

 

DSC03335

 

DSC03336

 

 

這樣吃下來也是蠻飽的... 雖然如此, 還是忍不住來支霜淇淋!   

冰淇淋餅皮酥脆好吃, 客惟您霜淇淋奶味濃郁, 店家服務上也很親切友善, 

謝謝招待喔~

 

DSC03372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各人口味不同,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Mocadi 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光復店):【口碑好好吃】 友善餐廳 ✿✿ Mocadi 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光復店)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