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泉湖畔咖啡民宿

 
Ming Chen 名臻水果甜品專賣店:【口碑好好吃】夏天絶對要來上一盤新鮮芒果冰啦! ✿✿ Ming Chen 名臻水果甜品專賣店 ✿✿ 店址: 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3鄰12寮21-6號
Ming Chen 名臻水果甜品專賣店:【口碑好好吃】夏天絶對要來上一盤新鮮芒果冰啦! ✿✿ Ming Chen 名臻水果甜品專賣店 ✿✿ 電話: (037) 603158 / 0939-939526      
           Ming Chen 名臻水果甜品專賣店:【口碑好好吃】夏天絶對要來上一盤新鮮芒果冰啦! ✿✿ Ming Chen 名臻水果甜品專賣店 ✿✿ 營業時間: 週三~週五 11:00~17:00 / 週日11:00~18:00 (週一,二公休)
               (每日供餐時間:上午11:30~下午3:00, 週六特別開放晚餐時間, 下午5:00~6:30可預約供餐)
Ming Chen 名臻水果甜品專賣店:【口碑好好吃】夏天絶對要來上一盤新鮮芒果冰啦! ✿✿ Ming Chen 名臻水果甜品專賣店 ✿✿ 最低消費:每人飲品一杯或套餐一份 (禁帶外食)
      Ming Chen 名臻水果甜品專賣店:【口碑好好吃】夏天絶對要來上一盤新鮮芒果冰啦! ✿✿ Ming Chen 名臻水果甜品專賣店 ✿✿ 官網: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     
 
(本食記同步發表於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646412/)
 
 
Ming Chen 名臻水果甜品專賣店:【口碑好好吃】夏天絶對要來上一盤新鮮芒果冰啦! ✿✿ Ming Chen 名臻水果甜品專賣店 ✿✿

 

台中以北的地區對我這個台北人一天往返不用住宿很方便,

但幾乎所有著名的景點都走透透了, 有時出走玩時都不知道要上哪兒去才好,

上網找新個又景又可以吃飯的地方, 對我媽關節退化不能走太遠的老人家也很適合!

 

二泉湖畔位於新竹峨眉湖旁, 在全台最大的彌勒佛(天恩彌勒佛院)附近

 

DSC00465

 

入館須購買門票, 100元/人, 但可抵消費, 園區內附停車場

 

DSC00469

 

入園處有一小入門票販售亭, 以下為一入園的景緻 

 

DSC00462

 

我們到達時約中午12點, 已有許多人在內用餐

 

DSC00461

 DSC00323

 

由於餐廳內有許多人在用餐, 不便拍室內, 餐廳裝潢一般, 但算乾淨整潔

點菜單有2張, 一張是餐點, 一張是飲料及點心

  

DSC00325

 DSC00326

 

menu有餐點圖片可供參考

 

DSC00330

DSC00463

 

特別的是菜單後還有熱量表

 

DSC00333

 

3個人點了3個A套餐, 一品花雕雞飯2套, 一套米蘭燉飯

 

DSC00335

 

事先訂了位子, 座位被安排在靠窗邊, 正好可以一邊欣賞風景一邊用餐

 

餐點現點現做, 連手工麵包棒也是, 所以點餐後需要等待一點時間...

 

DSC00359

 

當天的濃湯是奶油蘑菇濃湯, 奶味十足, 味道很不錯, 我們都很喜歡!  

手工麵包棒上桌時還是熱騰騰的, 吃來没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拿來沾濃湯很搭!

 

DSC00367

 DSC00372

 

手工麵包棒裡頭還有堅果碎粒, 喝完濃湯跟麵包, 我跟我媽都差不多飽了... 

 

DSC00377

 

一品花雕雞飯 / A套餐380元

 

很大一盤份量十足的花雕雞, 有著酒香味, 肉質軟嫰好吃, 重口味很是下飯!

不虧是店內的人氣招牌啊!

 

DSC00381

 

因為口味稍重些, 如果飯可以再多一些會較恰當

 

DSC00385

 

米蘭燉飯 / A套餐380元

 

看起來不太澎湃的米蘭燉飯, 只有2隻未剝殼的蝦子, 2小塊花枝,

味道中規中矩, 但幾乎都是飯加一點冷凍蔬菜而已没什麼料,

挑嘴的我没吃完便給家人吃了, 還是覺得叫花雕雞會較划算也較好吃!

 

DSC00388

DSC00387

 DSC00394

 DSC00398

  

附餐冰紅茶, 味道一般, 可以一邊喝紅喝一邊欣賞戶外風景

 

DSC00403

 

DSC00399

 

用餐限2小時, 有其它顧客帶了小朋友來用餐時哭的駡駡號, 稍微打壞了興緻..

時間差不多到時没多待便離開餐廳, 老闆很熱情的招呼可以到外面散散步

 

 DSC00413

 DSC00420

 

天熱但偶爾有微風吹來, 戶外區蠻多座位的, 應該比較適合只喝喝飲料看看景

有機會也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 吃個簡餐, 欣賞一下峨眉湖畔的優美景緻!

放鬆心情抒抒壓, 享受戶外的陽光, 聽聽蟲嗚鳥叫, 也是很不錯滴~

 

DSC00417

DSC00435

DSC00453

DSC00455

 DSC00322

 

※ 以上為個人消費食用經驗, 因各人口味不同,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愛趣饗樂咖啡:【口碑好好吃】平價也可以很享樂 ✿✿ 友善餐廳 -- Alyshia's House 愛趣饗樂咖啡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