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阿華鯊魚烟 

店    址: 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34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日 11:00~19:00 (星期一公休)

電    話: (02) 2553-4595

手    機: 0918-741666

FB粉絲團: 阿華鯊魚烟

 

(本食記同步發於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702300)

天仁家族-天仁喫茶趣(中山店):【台北士林/食記】無敵划算午晚茶, 忍不住我們又來沏茶了... ✿✿ 天仁喫茶趣 cha For Tea (中山店) ✿✿

 

友人說這家鯊魚烟很有名也很好吃, 連食尚玩家也來採訪過,

經過時便順道帶了3盒過來... (話說這種朋友絶對要多交幾個...)

 

DSC06324

 

連紙盒上都印了自家的mark及資料, 說明了這家鯊魚烟應該有點來頭...

 

DSC06327

 

每份都附了醬料及哇沙比, 蔥花及少見的白蘿蔔絲, 有夠搞剛

 

DSC06328

 

DSC06339

 

一份的份量不算多, 裡頭看得出有蠻多種部位, 不像一般小吃攤給得幾乎都是鯊魚肉,

口感偏軟爛的鯊魚肉個人比較不愛... (不鼓勵吃鯊魚)

 

阿華的鯊魚烟可以看得出給的都是膠原蛋白比較多的部位, 

口感自然ㄉㄨㄞ到不行... 比家裡的彈簧床還要ㄉㄨㄞ~  

  

DSC06330

 

DSC06332

 

DSC06336

 

特調的蒜蓉醬油鹹中有甜吃來不死鹹, 加上不嗆辣的哇沙比, 夾一點白蘿蔔絲增加甜度,

可謂人間美味~  

 

 DSC06342

 

鯊魚新鮮没有腥味, 加上一流的口感, 深獲家中大人與小人的喜愛 ~~

也因為有這樣的絶頂功力, 這家主要賣鯊魚烟的老店已經經營到第三代, 真的很不簡單!

 

炎炎夏日可以來個鯊魚烟配啤酒, 保証絶對不輸給啤酒配炸雞, 真是莫大的享受啊~

 

 

DSC06344

 

DSC06353

 
 
※ 以上為個人消費食用經驗,因各人口味不同,所遇狀況也不同,僅供參考!!
 
 
 
Donnie's small hands朵妮小手烘焙:【宅配美食】搖搖生乳布丁 ✿✿ 朵妮小手烘焙 Donnie's Small Hands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