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ether(永和店)

店    址: 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22巷12號

電    話: (02) 8231-6605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 07:00~20:00

              星期六, 日 / 09:00~20:00

官方臉書:2gether

 

***************************************************  

     

繼没多久前【2gether】晴光店口碑試吃後,很快的又有了永和店所舉辦的口碑, 

上次很可惜没有兌換到,這次卻輕輕鬆鬆毫不費工夫就拿到口碑試吃的機會,還蠻開心的!

所以加上永和店,【2gether】目前擁有包含內湖店及晴光店共三家分店。

 

【2gether】永和店位於永和SOGO百貨後的巷子內,依手機地圖app循線不難找到...

 

DSC01487

 

門口可看到新品"白玉花生厚片"的海報,加上表情圖案後的白玉,

既可愛又生動,讓人很想嚐嚐它的甜蜜滋味...

 

DSC01504

 

以厚片吐司、帕尼尼等輕食茶飲為主的【2gether】,

店內隨處可看到招牌可愛吐司娃娃的蹤跡,是個女生們都會想要佇足停留的可愛小店。 

 

DSC01490

 

牆上小小的木架,擺放著當今火紅的可愛玩偶。

 

DSC01494

 

色彩繽紛的跳跳馬。 

 

DSC01493

 

舉牌小人應景的以英文寫上了親節快樂!!

用餐時,店家還貼心的送了在場每位女性顧客一人一束康乃馨,

連拿口碑券來試吃的我也有拿到,真的是個既意外又令人開心的小小驚喜!!

 

DSC01495

 

前一陣子很夯的屁桃娃娃盆栽。

 

DSC01497

 

櫃枱還有高腳椅可以坐2,3個人,但椅子没有靠背,坐起來會比較不舒適。

 

DSC01498

 

平民化的價格,讓一般人都可以輕鬆享用得到的平價輕食及飲品。

飲料還提供多種基底可依個人喜好作選擇!輕食類的吐司也是鹹甜都有! 

 

menuImg

                      (以上菜單內容擷自2gether網站

 

◎此次口碑體驗內容

 2gether 創意吐司飲品店:別具心裁,獨創美味自取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厚片吐司 OREA餅乾厚片 任選1份
起司香蒜厚片
棉花糖厚片
杏香焦糖厚片
明太子厚片
白玉花生厚片
帕尼尼 花生派對帕尼尼
夏威夷派對帕尼尼
羅勒雞肉帕尼尼
德式香腸帕尼尼
墨西哥里肌帕尼尼
蟹肉鮪魚帕尼尼
新品吐司 焗烤燻雞厚片 2選1
白雪花生帕尼尼
飲料 所有飲品(選了抺茶鮮奶茶) 任選1杯
新品飲料 蔓越莓冰醋 任選1杯
蘋果醋冰茶
抹茶檸檬蜜茶

 

**************************************************

 

由於店內座位不多,小小的桌子都放了3個座椅,

店家貼心的在桌子下方備了藍子可以放包包,如此可以不怕包包放座位後會不好坐,

這點有周到!

 

DSC01505

 

没多久餐點就送上了...連餐巾紙也是走可愛路線,讓人看了都捨不得拿起來用...

 

DSC01517

 

DSC01518

 

蘋果醋冰茶加蘆薈(L) 60元  &  抹茶鮮奶茶(M) 55元

 

新品飲料中的蘋果醋冰茶,大方的店家還讓我們可以選擇中杯或大杯的,

還可以加小紫蘇或蘆薈,因為蘆薈本身還有甜味,所以選擇半糖後甜度剛剛好!

 

蘋果醋喝來有點兒像市面上的蘋果汁,醋味不太明顯,由於不大會酸,

喝來没有一般果醋入喉所產生不舒服的感覺,我們都覺得蠻好喝的!

 

DSC01512-1

 

抹茶鮮奶茶選擇少冰,本來想減甜度,但店員說這款不會太甜,所以甜度選擇正常。

 

抹茶鮮奶茶喝來絲毫没有苦澀的感覺,淡淡的抹茶味加上奶香味,極為順口,

打開杯上的膠膜,還可以看到沾在杯緣的綠茶粉,所以應該可以証明不是色素來的...  

 

DSC01559

 

因為不大喜歡吃甜的,所以新品吐司及帕尼尼都選鹹食口味。

 

DSC01515-1

 

餐盒開口上還插了可愛的吐司娃娃牙籤,只是不知這全部收集起來總共有幾款啊??

 

DSC01522

 

蟹肉鮪魚帕尼尼 / 89元

 

其間除了送康乃馨,店家還送來一小杯新品蔓越莓冰醋給在座各位顧客試喝,

算是最直接的行銷方式,服務也很不錯!

 

可能怕一般人比較不接受太酸的飲品,蔓越莓冰醋一樣不大有明顯的醋味及酸度,

喝來有著淡淡的蔓越莓味兒,不會太甜,算是大多數人不管老少應該都能接受的口味。

 

 

DSC01524-1

 

帕尼尼個頭不小,外頭烤得酥香迷人,呈現完美的金黃色色澤! 

 

DSC01528

 

依稀可以看到爽脆的生菜及新鮮蕃茄(不是蕃茄醬喔...),讓帕尼尼吃來不會過乾,

其中夾帶蕃茄的微酸,及生菜的鮮甜,也更多了一份健康與美味!

 

因為我還蠻怕鮪魚的腥味,所以通常我都不點鮪魚口味(所以這個不是偶點的啦...),

但這個吃來絲毫没有腥味,除來鮪魚外,還依絲可以吃到蟹肉絲,玉米粒...,

清爽好吃,可以吃巧也可以吃飽!

 

DSC01529

 

DSC01531

 

焗烤燻雞厚片 / 89元

 

上頭的起司焗烤成微微的金黃色,作為跟我一樣的起司控看到這個絶對很難抵檔得了...

 

DSC01535

 

不免俗的來張牽絲照...

 

雖然因為拍照而擺放了一陣子有點兒冷掉,照樣可以牽絲,可見得起司份量夠多!

 

 

DSC01553

 

一口咬下可以看到蠻大塊的燻雞肉!裡頭還可吃到馬鈴薯塊,玉米粒,紅蘿蔔...,

還蠻符合大眾化的口味,但可能是燻雞跟起司本身就有調味的緣故,

平常不吃太鹹的我覺得這一款口味比蟹肉鮪魚帕尼尼還重一些,但還不致於到過鹹的地步。 

 

DSC01545 

 

不起眼的吐司,也能有大大的創意,做出各種變化與口味,

不大會造成身體太大負擔的輕食點心,加上店家可愛的裝潢及免費wifi,

偶爾來喝喝下午茶,看看頗具療癒的可愛吐司娃娃,放鬆一下心情也是挺不錯的!

 

謝謝愛評網與 2gether的招待呦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因各人口味不同,所遇狀況也不同,僅供參考!!

 

 旺仔牛奶:【口碑好好喝】隨時隨地來一瓶,給你活力滿滿的 ✿✿ 旺仔牛奶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