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13.jpg

 

貝塔瑞

官方網站:  https://www.betaglucare.com.tw/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etaglucare.taiwan/

 
DSC05390.jpg

 

吉菓ichico:宅配有機草莓 ❤ 吉菓ichico草莓禮盒 ❤ 農藥0驗出, 大溪產地直送, 年節送禮最佳選擇! #有機草莓 #吉菓 Ichico 特級有機(轉)草莓 #吉菓 Ichico 有機(轉)優選草莓禮盒吉菓ichico:宅配有機草莓 ❤ 吉菓ichico草莓禮盒 ❤ 農藥0驗出, 大溪產地直送, 年節送禮最佳選擇! #有機草莓 #吉菓 Ichico 特級有機(轉)草莓 #吉菓 Ichico 有機(轉)優選草莓禮盒吉菓ichico:宅配有機草莓 ❤ 吉菓ichico草莓禮盒 ❤ 農藥0驗出, 大溪產地直送, 年節送禮最佳選擇! #有機草莓 #吉菓 Ichico 特級有機(轉)草莓 #吉菓 Ichico 有機(轉)優選草莓禮盒吉菓ichico:宅配有機草莓 ❤ 吉菓ichico草莓禮盒 ❤ 農藥0驗出, 大溪產地直送, 年節送禮最佳選擇! #有機草莓 #吉菓 Ichico 特級有機(轉)草莓 #吉菓 Ichico 有機(轉)優選草莓禮盒吉菓ichico:宅配有機草莓 ❤ 吉菓ichico草莓禮盒 ❤ 農藥0驗出, 大溪產地直送, 年節送禮最佳選擇! #有機草莓 #吉菓 Ichico 特級有機(轉)草莓 #吉菓 Ichico 有機(轉)優選草莓禮盒吉菓ichico:宅配有機草莓 ❤ 吉菓ichico草莓禮盒 ❤ 農藥0驗出, 大溪產地直送, 年節送禮最佳選擇! #有機草莓 #吉菓 Ichico 特級有機(轉)草莓 #吉菓 Ichico 有機(轉)優選草莓禮盒吉菓ichico:宅配有機草莓 ❤ 吉菓ichico草莓禮盒 ❤ 農藥0驗出, 大溪產地直送, 年節送禮最佳選擇! #有機草莓 #吉菓 Ichico 特級有機(轉)草莓 #吉菓 Ichico 有機(轉)優選草莓禮盒

 

身為美食部落客,汪喵外食大吃大喝的機會很多,

考量到長期下來大魚大肉過度的熱量攝取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影響,

加上不知不覺已到了不能任意揮霍身體的年紀,

不再適合肆無忌憚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嗚....),

因此宅在家不外食的時候,汪喵都儘量選擇低熱量又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食材,

早餐一向講求方便快速,習慣吃得很簡單的我時常就是黑咖啡或拿鐵再外加1, 2片吐司或麵包,

但麵包是屬於精緻澱粉類,攝取後經過消化很容易會讓血糖急速上升,

長期吃多了對於血糖的控制或胰臟都是蠻大的負擔,

而且香噴噴的麵包大多屬高熱量加上香精香料....等加工物的添加,也不適宜長期多吃。

因此個人同時也會選擇麵包以外的早餐替代品來交替著吃,以減輕身體的負擔。

 

大家都知道燕麥是好東西,不僅是人類的主食之一,

長期食用對於膽固醇的控制還有所助益。

話說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個人的早餐不求豐盛,但絕對要求營養,

來自斯堪的納維亞(Scandinavian)燕麥,

由瑞典萃取研發及德國食品工藝技術的"貝塔瑞(Betaglucare)",

就是汪喵現在的早餐新選擇。

DSC05399.jpg

 

汪喵長期不運動又愛吃美食,肚子上的游泳圈日益壯大ing,

無添加糖,低納,含有燕麥β-葡聚醣(β-glucan),

吃了又容易產生飽足感的貝塔瑞燕麥粒,真的很適合汪喵現在的需求耶!

DSC05387.jpg

DSC05389.jpg

 

手提造型外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對於日益注意養生的現代人,這個真的好棒棒!

DSC05410.jpg

 

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正在吶悶到底β-葡聚醣是什麼西西?

原來它是燕麥麩皮中最主要的營養成份,為水溶性膳食纖維,

網路上隨便一搜,就可以找到許多關於β-葡聚醣的好處,

每天只要攝取到3公克的Beta-葡聚醣就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蠕動增加飽足感健康維持.....,這也太威了吧~

DSC05388.jpg

 

像汪喵個人承認飲食大多偏精緻化,

大魚大肉下纖維大多攝取不足,加上不運動,

常常很容易好幾天就只有in而没有out,而產生惱人的便秘問題.....。

貝塔瑞燕麥粒含有膳食纖維,一天一包正好可以幫助作為纖維攝取不足時的替代補充,

但同時也要記得多喝水,才能增加飽足感而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哦~

DSC05392.jpg

 

貝塔瑞燕麥粒一盒內有28包,如果每天早上吃一包,大約可以吃一個月。

成份為天然的燕麥麩,為來自瑞典的純淨燕麥所萃取,讓人可以吃得相對安心!

DSC05397.jpg


一般沖泡式的燕麥,大多要吃到75g才能攝取到3公克的Beta-葡聚醣,

但貝塔瑞燕麥粒只要每天一包25公克的量內,就含有3公克Beta-葡聚醣,

不僅熱量降低,低碳水化合物(醣)及脂肪對於人體也相對較為健康!

DSC05404.jpg

 

打開包裝,一整盒排好排滿的貝塔瑞燕麥粒,

小包裝方便攜帶,也不怕台灣潮溼的氣候容易還没吃完就潮掉變質。

 

DSC05412.jpg

DSC05417.jpg

 

即便放在包包裡帶到公司作為早餐或下午茶小點心,輕鬆又無負擔。

DSC05430.jpg

 

每小包裝背面都有完整標示並打上有效期限,

每包只有63.1大卡,對於愛美怕胖的女士們,低熱量真的很重要!

DSC05428.jpg

 

即開即食,真的好方便!

DSC05458.jpg

 

貝塔瑞燕麥粒為心型造型,外觀真的相當討喜,

早餐一看到這滿滿的愛心,讓人心花都不禁朵朵開!

每天早上都擁有好心情~

DSC05472.jpg

 

拿在手上可以感受到貝塔瑞燕麥粒的紮實感,吃起來有著淡淡的天然麥香。

DSC05479.jpg

 

打開包裝,把一整包貝塔瑞燕麥粒倒入杯中,

雖然只有25公克看似好像很少,

但倒出來的份量居然也快有半個咖啡杯那麼多耶~

DSC05487.jpg

 

早餐就要吃得好吃得巧。

DSC05492.jpg

 

也可以加一些水果切丁,像蘋果,奇異果,藍莓..... 都蠻適合的,

加入現在當季盛產的草莓也好棒棒!

DSC05497.jpg

DSC05500.jpg


沖入鮮奶即可享用,就是一杯營養但又不失簡單方便的早餐。

DSC05506.jpg

 

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C.....  一次到位!輕鬆無負擔。

DSC05513.jpg

 

貝塔瑞燕麥粒紮實有咬勁,

對於我這個天生愛咬東西的人來說,真的可以充份滿足不時想咬東西的慾望。

所以偶爾下午肚子餓時,汪喵都會泡杯咖啡或拿鐵,再倒一些貝塔瑞燕麥粒在一旁,

一顆一顆慢慢嚼,既可以滿足嘴饞時想咬東西的慾望,

純淨的貝塔瑞燕麥粒無添加油脂,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劑或任何化學添加物,

没有高熱量的問題,讓人可以吃得很安心!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但咀嚼能力較差,牙口不好的朋友們或老人家及小朋友,

建議可以將貝塔瑞以溫水或溫牛奶泡軟後再吃為佳哦!

DSC05525.jpg

 

以上是汪喵的早餐,下午茶,消夜,嘴饞時的新選擇,分享給大家哦~

但除了加到牛奶裡,大家也可以自行變化像加到優酪乳,沙拉,粥品....,都蠻不錯的。

如果還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貝塔瑞的產品,

大家也可以掃描以下的QR Code以獲取進一步的資訊哦!

DSC05390.jpg

 

 以上內容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商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商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不同,

    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個人體驗心得並不代表所有人!!

 

Befit 7仙莓膠原蛋白C錠:養顏美容 ❤ Befit 7仙莓膠原蛋白C錠 ❤ 7種綜合莓果萃取+西印度櫻桃+魚膠原蛋白 ✈ 澎潤一次到位! #莓果膠原蛋白 #維他命C錠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