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10.jpg

 

巧味牛肉麵館

店家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光復路29號
服務專線:  (037) 870-874
 
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新竹火鍋吃到飽 ❤ 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 ❤ 超過109種美味, 100分鐘食べ放題  #酷聖石吃到飽 #銀湯匙新竹 #新竹聚餐 #銀湯匙菜單 #銀湯匙價位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新竹火鍋吃到飽 ❤ 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 ❤ 超過109種美味, 100分鐘食べ放題  #酷聖石吃到飽 #銀湯匙新竹 #新竹聚餐 #銀湯匙菜單 #銀湯匙價位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新竹火鍋吃到飽 ❤ 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 ❤ 超過109種美味, 100分鐘食べ放題  #酷聖石吃到飽 #銀湯匙新竹 #新竹聚餐 #銀湯匙菜單 #銀湯匙價位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新竹火鍋吃到飽 ❤ 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 ❤ 超過109種美味, 100分鐘食べ放題  #酷聖石吃到飽 #銀湯匙新竹 #新竹聚餐 #銀湯匙菜單 #銀湯匙價位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新竹火鍋吃到飽 ❤ 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 ❤ 超過109種美味, 100分鐘食べ放題  #酷聖石吃到飽 #銀湯匙新竹 #新竹聚餐 #銀湯匙菜單 #銀湯匙價位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新竹火鍋吃到飽 ❤ 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 ❤ 超過109種美味, 100分鐘食べ放題  #酷聖石吃到飽 #銀湯匙新竹 #新竹聚餐 #銀湯匙菜單 #銀湯匙價位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新竹火鍋吃到飽 ❤ 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 ❤ 超過109種美味, 100分鐘食べ放題  #酷聖石吃到飽 #銀湯匙新竹 #新竹聚餐 #銀湯匙菜單 #銀湯匙價位

 

週末出來踏青,路途中正好用餐時間經過三義知名的金榜麵館及賴新魁麵館,

由於兩家麵店假日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了,

没有耐心排隊的我門只好繞到看似也蠻熱鬧吃的也蠻多的廣盛老街來覓食,

東繞西繞下突然看到這家人氣很旺的牛肉麵店,

對於人潮一向有迷思的我,於是便決定下車來這裡用餐,

但人潮並不一定跟美味劃上等號,只有自己嚐過才知道!

 

自三義火車站往三義木雕街的方向,經過三義郵局後再往前一點有家小七的那個十字路口,

就可以看到巧味牛肉麵館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_3340.jpg

 

當天用餐的人很多,整家店呈現客滿的狀態,

還好翻桌率高,並不怕會等候太久。

選擇先點餐及切點些滷味黑白切,再等候座位會來得省時一些。

小菜並没有標價,是採秤重的方式,

如果覺得會擔心切下來會太貴的話,建議可以事先詢問價錢為佳哦~

DSC_3292.jpg

 

巧味牛肉麵館菜單內主要以麵食為主。

DSC_3291.jpg

 

還好没有等待多久就有座位了,

巧味牛肉麵館店內為簡單的小吃店裝潢及擺設,由於客滿汪喵就不好拍了。

DSC_3301.jpg

 

切了大豆干,鴨胗,素雞,實際忘了多少錢了,

但是個人覺得並不會太貴,算是行情價吧!?

滷味本身雖然外觀顏色好像滷得很深,原本以為可能會偏鹹,

但實際上本身的調味大多來自上面淋上的豆油哥,

滷味整體表現個人覺得雖然没有不好吃但也没想像中出色,

算是中規中矩吧!?

DSC_3295.jpg

 

鴨胗並不會太韌而難咬,跟素雞都是偏彈牙有嚼勁。

DSC_3297.jpg

 

牛肉粄條(大)

家人說没有吃過加粄條的牛肉麵,因此決定一試。

表面可以看到不少塊牛肉,湯頭部份家人表示比較清淡爽口一些,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牛肉麵,那巧味的牛肉麵可能會覺得偏淡哦~

DSC_3303.jpg

 

牛肉帶筋口感軟嫰。

DSC_3306.jpg

DSC_3310.jpg

 

粄條軟Q,其實和牛肉也蠻搭的!

DSC_3318.jpg

 

餛飩乾麵(小)

小碗的份量女生其實就可以吃得飽了。

DSC_3321.jpg

 

乾麵並不是只淋上單純的醬料,裡面還可以吃得到些許碎絞肉,

原本以為這麼多豆油哥,吃來不會太鹹嗎?結果是我多慮了....

DSC_3323.jpg

 

將餛飩乾麵乾麵充份攪拌後,準備開動了.....。

DSC_3324.jpg

 

餛飩香氣足,算是好吃的餛飩,個人還蠻喜歡的。

DSC_3330.jpg

 

麵條Q彈,醬香味十足但又不會死鹹,乾麵口味個人覺得表現還不賴!厚呷!!

DSC_3335.jpg

 

不知道當天的人潮是否跟我一樣都是由於不想排三義麵館名店的隊而來的?

但吃飽喝足後倒是覺得原本要洩光的元氣瞬間被補滿,

吃飽後我們就帶著被滿足了的肚子繼續接下來未完的旅程....。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可能有所不同, 僅供參考!!

 

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新竹火鍋吃到飽 ❤ 銀湯匙泰式火鍋(新竹巨城店) ❤ 超過109種美味, 100分鐘食べ放題  #酷聖石吃到飽 #銀湯匙新竹 #新竹聚餐 #銀湯匙菜單 #銀湯匙價位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