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42.jpg

 

一口香餡餅

店家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和平路104號 (頭份郵局旁)
營業時間:  14:00~16:00
服務專線: (037) 69-69-88
 
拾食樸餐廳:台北中山區美食 ❤ 拾食樸餐廳 (拾食樸和漢創作料理) ❤ #中式日式料理 #中華料理與日式割烹 #拾食樸餐廳菜單 #家庭聚餐商務宴席團體聚會推薦拾食樸餐廳:台北中山區美食 ❤ 拾食樸餐廳 (拾食樸和漢創作料理) ❤ #中式日式料理 #中華料理與日式割烹 #拾食樸餐廳菜單 #家庭聚餐商務宴席團體聚會推薦拾食樸餐廳:台北中山區美食 ❤ 拾食樸餐廳 (拾食樸和漢創作料理) ❤ #中式日式料理 #中華料理與日式割烹 #拾食樸餐廳菜單 #家庭聚餐商務宴席團體聚會推薦拾食樸餐廳:台北中山區美食 ❤ 拾食樸餐廳 (拾食樸和漢創作料理) ❤ #中式日式料理 #中華料理與日式割烹 #拾食樸餐廳菜單 #家庭聚餐商務宴席團體聚會推薦拾食樸餐廳:台北中山區美食 ❤ 拾食樸餐廳 (拾食樸和漢創作料理) ❤ #中式日式料理 #中華料理與日式割烹 #拾食樸餐廳菜單 #家庭聚餐商務宴席團體聚會推薦拾食樸餐廳:台北中山區美食 ❤ 拾食樸餐廳 (拾食樸和漢創作料理) ❤ #中式日式料理 #中華料理與日式割烹 #拾食樸餐廳菜單 #家庭聚餐商務宴席團體聚會推薦拾食樸餐廳:台北中山區美食 ❤ 拾食樸餐廳 (拾食樸和漢創作料理) ❤ #中式日式料理 #中華料理與日式割烹 #拾食樸餐廳菜單 #家庭聚餐商務宴席團體聚會推薦

 

位於苗栗車站附近知名的一口香餡餅現在也來頭份市開分店了,

地點就位於頭份郵局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非常低調的一口香餡餅,這幾天才開始於頭份開賣,

没有打廣告,没有作活動,但地處很多人都會來辦事的郵局旁,

一口香餡餅在頭份開新分店的消息應該不久就會傳開了吧!?

05A69037-1383-4276-ADD7-5882D585A34A.jpg

 

頭份店的裝潢和苗栗老店風格很不一樣,苗栗店感覺比較來得親民,

個人還是愛苗栗店多一些。

83BFDE85-B332-4431-BDB7-E0ADE5C7CAB4.jpg

 

營業時間一樣都不長,從下午二點營業至六點,

而且好像洋蔥口味還没有開賣。

00F097E8-CC50-4157-9B8B-87345E8D85FF.jpg

3B0BB444-CEE2-4295-B214-A9EFE52A8040.jpg

 

原本想買豬肉餡餅,但東西都賣完了,

當天只剩小米粥,蘿蔔絲餡餅跟綠豆沙餡餅,只好有什麼買什麼了。

DSC06720.jpg

 

綠豆沙餡餅跟蘿蔔絲餡餅汪喵都吃過好幾回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我參考),

小米粥倒是第一次吃。

DSC06725.jpg

 

綠豆沙餡餅

綠豆沙餡餅也算是一口香餡餅熱賣的商品之一,吃完鹹的餡餅再來個甜的嘟嘟好!

DSC06729.jpg

 

綠豆沙餡餅皮薄餡多,表皮帶點Q勁,綠豆沙香甜不膩口,

佛心價只要15大洋。

DSC06749.jpg

 

蘿蔔絲餡餅

比汪喵巴掌還小一點的尺寸,作為下午茶點心解嘴饞這樣的份量算是剛剛好。

DSC06732.jpg

 

滿滿的餡料,塞好塞滿,料多實在!

蘿蔔香氣濃郁,裡面還可以吃到香菇丁,也是一口香很受歡迎的口味之一。

DSC06739.jpg

 

這次外帶回來享用,很可惜没有現買現吃那般好吃,

餡餅還是現買現吃最為美味!

DSC06742.jpg

 

個人本身不喜歡吃甜的小米粥,拿來配有一點鹹的蘿蔔絲餡餅剛剛好。

 

DSC06754.jpg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可能有所不同, 僅供參考!!

 

拾食樸餐廳:台北中山區美食 ❤ 拾食樸餐廳 (拾食樸和漢創作料理) ❤ #中式日式料理 #中華料理與日式割烹 #拾食樸餐廳菜單 #家庭聚餐商務宴席團體聚會推薦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