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70+94+375+391.jpg

 

alligga冷壓亞麻籽油
官方網站:  http://bit.ly/2NnEExq
官方臉書:  http://bit.ly/2NhoiGD

 

 

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延禧獲寵美肌武器 ❤ 香兒玄鋪 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 ❤ #植物性膠原蛋白 #素燕窩 #天然養生無添加不含防腐劑 #宅配美食 #養生下午茶甜點 #送禮自用兩相宜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延禧獲寵美肌武器 ❤ 香兒玄鋪 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 ❤ #植物性膠原蛋白 #素燕窩 #天然養生無添加不含防腐劑 #宅配美食 #養生下午茶甜點 #送禮自用兩相宜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延禧獲寵美肌武器 ❤ 香兒玄鋪 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 ❤ #植物性膠原蛋白 #素燕窩 #天然養生無添加不含防腐劑 #宅配美食 #養生下午茶甜點 #送禮自用兩相宜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延禧獲寵美肌武器 ❤ 香兒玄鋪 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 ❤ #植物性膠原蛋白 #素燕窩 #天然養生無添加不含防腐劑 #宅配美食 #養生下午茶甜點 #送禮自用兩相宜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延禧獲寵美肌武器 ❤ 香兒玄鋪 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 ❤ #植物性膠原蛋白 #素燕窩 #天然養生無添加不含防腐劑 #宅配美食 #養生下午茶甜點 #送禮自用兩相宜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延禧獲寵美肌武器 ❤ 香兒玄鋪 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 ❤ #植物性膠原蛋白 #素燕窩 #天然養生無添加不含防腐劑 #宅配美食 #養生下午茶甜點 #送禮自用兩相宜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延禧獲寵美肌武器 ❤ 香兒玄鋪 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 ❤ #植物性膠原蛋白 #素燕窩 #天然養生無添加不含防腐劑 #宅配美食 #養生下午茶甜點 #送禮自用兩相宜

 

為了讓全家人吃得健康安心,家裡幾乎每天都有開伙的習慣,

亞洲人烹調習慣大火快炒,據說這樣炒出的菜才會保留脆度吃來更加香甜,

所以連家中那一寶也是,喵媽幾十年的習慣子女再怎麼好言相勸也改不了,

為了避免彼此一再的衝突與不愉快,只好改用比較耐高溫的好油為上上之策!

在網路上找到了這款由加拿大原裝進口的alligga冷壓亞麻籽油,

既可以高溫烹調,又是以健康的亞麻籽為原料冷壓而成,

真的很適合像喵媽這種想要用好油,但又習慣熱油熱鍋大火快炒清菜的婆婆媽媽們!

DSC04347.jpg

 

一般亞麻籽油大多只能拿來作涼拌,

alligga冷壓亞麻籽油250℃(482℉ )的高冒煙點,

不管煎,煮,炒,烤,烘焙....等皆適宜!

亞麻籽含有豐富的Omega-3植物性脂肪酸,吃來更健康!

DSC04356.jpg

DSC04351.jpg

 

alligga冷壓亞麻籽油為加拿大原裝原瓶進口,

100%純亞麻籽油,天然,純淨,健康,

没有化學添加物,開封後建議冷藏保存並儘早食用完畢為佳!

DSC04358.jpg

 

alligga亞麻籽油為冷壓處理的非精煉油品,讓人吃來更安心!

DSC04361.jpg

 

alligga冷壓亞麻籽油除了適合高溫烹調外,

也可以拿來作麵包,義大利麵,或是直接作為沙拉淋醬,

涼拌或生飲皆適合,運用上十分廣泛!

DSC04363.jpg

 

外包裝相當有質感!完全是油界中的精品!!

DSC04364.jpg

 

alligga冷壓亞麻籽油連瓶子也很講究,以深色玻璃瓶裝,

可以避免亞麻籽油因日照及紫外線而變質。

DSC04370.jpg

 

瓶身上都有詳載產品相關資訊及有效期限。

DSC04381.jpg

 

alligga冷壓亞麻籽油瓶口採不易漏油設計,使用起來更加得心順手。

DSC04384.jpg

 

亞麻籽油顏色呈現跟橄欖油一樣淡淡的橄欖綠,

直接生飲的話,有著特殊的香氣,味帶微微苦甘,

但煮出來的菜並不會有苦味,大家大可安心使用!

DSC04394.jpg

 

 

煎,煮,炒,烤..... 皆可的alligga冷壓亞麻籽油可以拿來煎香腸。

 

DSC05344+47.jpg

 

煎蛋。

DSC05349+52.jpg

 

即便大火快炒水蓮也不易產生油煙。

DSC05354+55.jpg

 

煮飯時也可以加入少許alligga冷壓亞麻籽油,可以讓米飯更加鬆軟香Q。

DSC05338.jpg

 

也可以炒粄條。

DSC04398.jpg

 

把隔夜的薑黃飯拿來炒飯。

DSC05380+82.jpg

DSC05391.jpg

 

選用好油,讓全家人吃的健康,也是汪喵最大的成就感!

推薦給大家哦~

DSC05375.jpg

DSC05379.jpg

 
alligga冷壓亞麻籽油
官方網站:  http://bit.ly/2NnEExq
官方臉書:  http://bit.ly/2NhoiGD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可能有所不同, 僅供參考!!

 

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延禧獲寵美肌武器 ❤ 香兒玄鋪 新世紀漢方 花旗蔘銀耳露 ❤ #植物性膠原蛋白 #素燕窩 #天然養生無添加不含防腐劑 #宅配美食 #養生下午茶甜點 #送禮自用兩相宜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