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69.jpg

 

葉大雄的幸福手物工坊
服務專線: 0980-903-783
官方臉書: QQ Balloon Planet
 
 
姊紋given CAFE HOUSE:【信義區餐酒館 推薦】有美食有溫度的餐酒館 ✿✿ 姊紋given CAFE HOUSE ✿✿ (完整菜單)

 

汪喵一家人都很喜歡堅果類的小點心,天然食材,好吃又兼具營養成份,

作為嘴饞時的下午茶點或是肚子餓時填飽肚子的小點心,都是蠻不錯的選擇!

這次收到的葉大雄幸福手物工坊包裝有分成夾鏈袋裝及塑膠罐裝。

 

台灣氣候潮溼,而堅果類的食物最怕的就是受潮變質影響鮮度及口感,

葉大雄的幸福手物工坊出品的各種堅果酥糖,使用的是單入包裝,

即便拆封後食用也不易因直接接觸空氣而擔心受潮,

加上夾鏈袋及罐裝的層層防護,食用期內能夠長保新鮮酥脆!

DSC08775.jpg

DSC08769.jpg

 

成份都相當天然,而且都是對身體有益處的好東西,

除了多吃會有怕胖的疑慮外,不用擔心吃入一些對人體不好的添加物或是香料。

DSC08772.jpg

 

手工南瓜子酥

 

嚴選顆顆飽滿的南瓜,做成香酥可口的南瓜子酥,每一口都是如此的香酥動人~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DSC00202.jpg

 

手工杏仁酥

 

選用新鮮杏仁片加上麥芽糖,口感更加香酥,甜而不膩,一口一個嘟嘟好!!

DSC09903.jpg

 

手工花生糖

 

花生糖吃來非常的香,感覺味道有點像米漿裡那股炒香了的花生焦香味,

咔啦咔啦的口感,吃來十分涮嘴,算是很容易讓人忍不住失控而多吃了的邪惡小零嘴啊~~

DSC09906.jpg

 

手工芝麻角

 

芝麻角密密麻麻的黑芝麻看來十分紮實,不難想見它有多麼滴香酥脆了!!

咬開後,集結數不清的黑芝麻在口中同時爆發的迷人芝麻香,讓人有種超幸福的感覺~

DSC09910.jpg

 

手工四色軟糖

 

相較於芝麻角,看似芝麻也超多的四色軟糖,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口感,

口感軟Q,同時又有南瓜的酥脆,好吃不易黏牙,有紅有綠有黑有白,色彩繽紛,營養超滿點!!

DSC00185.jpg

 

手工何首烏芝麻糖

 

選用高級中藥何首烏加到手工芝麻糖裡,享受甜蜜滋味的同時,還兼具養生吃入滿滿的營養,

濃醇的芝麻香,讓何首烏的味道吃來並不會太明顯,

所以如果怕極了中藥味的朋友們,也儘可放胆品嚐,

加上不黏牙又不甜膩,不管大人小孩或是老人都很適合食用!

DSC00199.jpg

 

附上葉大雄的幸福手物工坊的訂購單讓大家參考,有的口味有不同的重量及包裝可供選擇。

DSC08766.jpg

 

最後也得感謝愛評網及葉大雄的幸福手物工坊提供的口碑體驗!

家人品嚐後都讚不絕口,真的敲好粗的啦!!不管自己食用或是年節送禮相信大家都會喜歡!

DSC09894.jpg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姊紋given CAFE HOUSE:【信義區餐酒館 推薦】有美食有溫度的餐酒館 ✿✿ 姊紋given CAFE HOUSE ✿✿ (完整菜單)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