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80.jpg

 

迎冰館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19號
服務專線: (02) 2351-6639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0:00~23:00
官方臉書: 迎冰館
 
清香火鍋城:【捷運小巨蛋站優質鍋物/松山區八德路涮涮鍋 推薦】新鮮, 天然,味美... ✿✿ 清香火鍋城 ✿✿ (完整菜單)

 

夏天到了,就是要狂嗑冰啊~~

尤其夏天盛產甜滋滋的金黃芒果,夏天來臨時不吃上它個幾盤,怎能對得起自己的五臟廟!?

搭乘捷運至東門站,來到以芒果冰聞名內外的永康街附近的迎冰館,

和粥古意開設在一起,正好可以吃完飯後再順便叫盤冰,剛好方便又過癮~

DSC08434.jpg

 

台灣盛產各種好吃的水果,名為寶島,果然名符其實!

DSC08450.jpg

 

這次的口碑體驗不用事先預約,剛好週末有空便跑來東門吃冰消暑,

整條街上觀光客比在地人還要多,因為大家都為了有名的芒果冰而來,

來自不同地區的華人齊聚於永康街,儼然像個小型聯合國,到處可以聽到各種東方語言,感覺蠻有趣的!

和店員表明來意後,點好餐點後,便快速幫我們準備冰品,服務上十分親切!

DSC08453.jpg

 

店內牆上有老闆娘創立芒果冰店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歷經創立永康街最知名的芒果冰店,婚變後一切歸零,在哪裡跌倒再從哪裡爬起,

如今在永康街重新開起迎冰館創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也將事業拓展到海外歐洲,實在不簡單!

DSC08456.jpg

 

除了芒果冰外,火龍果也是現在夏天當季盛產的水果之一,清涼退火也是消暑良品!

在如此高級的地段,鮮葡萄汁才賣你80元,真的好便宜!!

DSC08439.jpg

 

一旁的粥古意和迎冰館都是老闆娘開立的,共同的座位就位於粥古意最裡處,

剛好可以吃完正餐後再叫碗冰吃,看好多上門的觀光客都是如此。

DSC08459.jpg

 

迎冰館的價位和一些知名的芒果冰店相較之下,相對親民得多...,

大約百來元就可以吃得到,之於小資族們也不會覺得太傷荷包。

DSC08505.jpg

 

新鮮芒果牛奶冰+雪酪

 

同時可以吃得到新鮮芒果,又可以吃到芒果做的雪酪,我猜應該是店內的人氣必點!

雖是芒果牛奶冰,但奶香味並不是很濃厚,倒是芒果果肉酸酸甜甜的滋味比較突出,

加上芒果雪酪一起吃,芒果香氣更加濃郁!

DSC08482.jpg

 

DSC08480.jpg

 

DSC08475.jpg

 

冰的部份是使用刨冰,口感有點像剉冰,但又比傳統剉冰還要再細一點,

感覺如果可以配上有著奶香口感柔細的雪綿冰,應該也蠻不錯的!!

DSC08485.jpg

 

芒果爽

 

和前一道芒果刨冰有點雷同,只是冰的部份打成了更加柔細的冰沙,可以用吸管吸,

每一口都是酸甜可口的芒果香氣,上面還有一圈果肉,入口即化的口感,教人為之著迷~~

芒果爽以杯子盛裝,可以外帶邊走邊吃,也能達到消暑目的!

DSC08479.jpg

 

新鮮奇異果牛奶冰+雪酪

 

和第一道芒果冰一樣,只是主角由黃澄澄的芒果,改成了綠油油的奇異果,

酸度上自是更甚於芒果,怕吃酸的朋友可能就不建議點奇異果口味,

但營養價值上絕對不亞於芒果,吃冰也可以吃進滿滿的營養,也算是來迎冰館吃水果冰的優點之一!

DSC08492.jpg

 

除了新鮮芒果切丁外,還淋上奇異果果 ,味道上更是濃上加濃!

DSC08497.jpg

 

甘心樂意(甘蔗+芭樂)

 

將台灣特色甘蔗汁加入其它水果,取代果糖及砂糖,成為健康又好喝的飲品。

比較不甜的芭樂可以降低純甘蔗汁的甜份,讓果汁喝來甜度剛剛好,

由於芭樂味道比較突出,搶走了甘蔗的風采,但也讓這杯甘心樂意,相對健康而清爽!

DSC08502.jpg

 

快趁著夏天芒果正好吃的季節,來永康街迎冰館來盤黃澄澄的芒果冰消暑一夏吧!!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清香火鍋城:【捷運小巨蛋站優質鍋物/松山區八德路涮涮鍋 推薦】新鮮, 天然,味美... ✿✿ 清香火鍋城 ✿✿ (完整菜單)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