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忠貞眷村炸醬 - 祖傳好味道

專研炸醬的達人,只希望延續這口好味道,為您帶來簡單的幸福!

劉忠貞,一位戰後隨部隊落腳於桃園大溪眷村的勇敢母親,

拎著三個孩子在巷弄瓦舍間叫賣這份簡單的手藝-手作炸醬。

因為時代,多少個年月生活貧困物資匱乏,但這一鍋一鍋炒炸醬飄逸的香味,

卻讓當時生活在矮矮小眷村的居民們活絡了起來,

拿個空碗到處串門子「試吃」的孩子們,總能在劉奶奶的廚房裡笑得樂開懷,

雖然窮,但劉奶奶卻很捨得放肉,濃郁的炸醬就是憑就高比例黑毛豬絞肉翻炒而成,

孩子們的笑容就是劉奶奶最大的成就,2014年 KAYO 決定將這份味道傳承下去,

延續生命在時間裡的記憶,延續老奶奶不斷用雙手傳遞的愛心、希望、回憶,

以及這一份「簡單的幸福」。

 

※ 本產品說明等資料,來自廠商資料。

 

 

因應現代人忙碌緊張的生活,有時吃飯不用什麼三珍海味,只圖個好吃又方便就好。

簡單而快速的料理醬料也就成了我有時懶得動手準備很多有的没的食材時的最佳武器!

 
劉忠貞眷村炸醬由於無添加任何添加物,所以必須採極速冷凍鎖住原味的保鮮方式,
收到時是使用冷凍宅配,有別於一般超市擺在陳架上,隨手可買到的罐頭調理醬料,
劉忠貞眷村炸醬讓人吃來相對安心得多了!
 
 
劉忠貞眷村炸醬 XO炸醬,是選用台灣最潔淨海域的澎湖 XO 醬與自製京醬(甜麵醬)、
自製辣豆瓣所調和出的黃金比例,以祖傳提味秘訣,加入大紅番茄爆香,
讓大家吃到美味的炸醬之餘,又可攝取健康的茄紅素。
 
材料裡的不可少的豬絞肉,更是選用當日新鮮成本較高的黑毛豬,
加入有名的大溪豆乾拌炒,食材挑選上完全不馬虎,
由於不加防腐,製作方式採「預購制」,下單後才製作,確保新鮮美味不流失!
 
 

天然食材製作,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冷藏則為10天!
 
 
 
要食用前,已預先放在冷藏櫃裡退冰,
一打開蓋子,還會發出啵一聲,表示是有經過高溫殺菌真空包裝。
 
不用湯匙刻意攪拌,一打開表面就可以看到不少好料,
不像有些市售的醬料,湯湯水水的,讓人有種都是醬而没有料的空虛感。
 
 
對於我這種廚藝不精,有時又想偷懶的人來說,十分方便!
下個麵不用10分鐘,再加幾瓢劉忠貞眷村炸醬 XO炸醬,美味立即端上桌,
香香辣辣的,料多味美,吃過的家人無不愛這一味!!
對於我這個習慣吃飯時配個什麼醬的醬料控來說,更是值得推薦好用醬料!
除了拌麵外,也可以拿來拌青菜,可說是煮婦們的好幫手!
 
 
喜歡蔥香味的朋友,可以像我一樣加滿蔥花,
想吃得再豐富一點可以切些小黃瓜絲,紅蘿蔔絲或加個魯蛋,都是十分搭!
方便又營養!
 
 
攪拌均勻後即可開動,十分鐘即可輕鬆端上桌的方便料理,分享給大家!
 
 

 
正兆蚵仔煎:【台中豐原/食記】 心目中No.1的蚵仔煎 ✿✿ 正兆蚵仔煎 ✿✿(豐原廟東美食)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食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劉忠貞眷村炸醬」、「手作眷村炸醬」、「團購美食
           「XO炸醬」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本文同步發表於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916598
 
正兆蚵仔煎:【台中豐原/食記】 心目中No.1的蚵仔煎 ✿✿ 正兆蚵仔煎 ✿✿(豐原廟東美食)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