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厲害(江翠店)
店       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18號3樓
電       話: (02) 8259-5637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凌晨2:00
官方網站: 我!就厲害
官方臉書: 我!就厲害
 

 
 
唯鮮音樂時尚日式炭火燒肉(基隆店):【口碑好好吃】 享受高空夯駡ㄟ快感!!  ✿✿ 唯鮮音樂時尚日式炭火燒肉 / 基隆店 ✿✿
 
位於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出來左轉就是【我!就厲害(江翠店)】的所在,
有著絕佳的地理位置,十分方便!
 
一樓貼著優惠海報,每日各提供不同的優惠,感覺蠻有彈性也很實惠!

 
一進門即可看到我就厲害四個大字,嗯... 蠻有自信的店家,
但也可解讀成因為真的很棒,有信心才敢說自己厲害!並作為店的招牌!!
 
 
 
烤肉店可以看到的基本配備,這裡也少不了,
但這裡的風管看起來尺寸硬是小了好幾號,但千萬別看人家小就覺得好像没什麼用,
吸力跟大小支可是没絕對關係的...
它不僅可以上下伸縮畫圈圈,吸力超強連碳火裡的煙灰也可以吸得一乾二淨,
烤肉不會烤到一身油煙味,果然有給它厲害的說!
 
 
有適合各種來客數的座位,吃燒肉就是要一大群人一起痛快的夯駡
大口吃肉配啤酒才會high啊~~
 
 
 
配燒肉的碳酸飲料也是不可少的良伴,也有咖啡機...等,
用的可是知名品牌西雅圖來著的咖啡喔~
 
 
冰淇淋也是飯後一定要來幾球才過癮!
這裡還一次提供2種知名冰淇淋品牌:明治卡比索
 
 
明治冰淇淋外加冰棒
 
 
卡比索冰淇淋
 
 
也有自製嫰不溜丟好吃嫰布蕾焦糖芒果口味)鴨血VS.黃金魚蛋 
 
 
很重視烤網清潔度的我,有偷看到這裡的烤網洗得超乾淨!yes
 
 
這裡夠強的冷氣也是吃燒烤重點基本配備之一,
這樣才能爽快吃烤肉而不會熱到滿頭大汗!
 
 
【我!就厲害】不像大部份的燒烤店桌上擺了多種瓶瓶罐罐的調味品,
除了每張桌子都有的胡椒及鹽外,另外還會給自家調配的味噌醬,
只要食材新鮮,不需過份的調味就很讚!
 
 
先來上一桌好料... 讓人看了未烤就流一堆口水先...
 
【我!就厲害】跟其它燒烤店比較不一樣的是不會像一般燒烤店只給你一堆肉肉而已,
還大方的主動在一開始給這麼大盤的多種大蝦,你說有没有誠意十足呢!!
 
燒肉好朋友:洋蔥絲,韓國泡菜,醃白蘿蔔片,不用等你開口也貼心自動幫你送上桌!
 
 
除了先上一桌必點好料外,還有各式肉品,沙拉小菜,海鮮,火鍋,甜點...
任你吃到爽!
 
想吃好一點,其實只要再多加點扣扣就可以吃到更多種不錯的食材,
還可配合不同的日子而有不同的優惠,是不是蓋划算啊!!
 

 
每隻都是差不多大小的大蝦等級!
從不拎不拎的外殼及啵兒亮的眼睛,看得出實在有夠新鮮滴!!
扇貝也是大支佬等級,不是小到只夠塞牙縫的小兒科。
 
  
有:嚴選大蝦,手掌白蝦,天使紅蝦,琥珀蝦
美妙的畫面,呵呵... 對於海鮮情有獨鐘的我,還没烤就先樂暈~
 
 
鮑魚沙拉
 
雖是代鮑,但口感直逼真的鮑魚,彈牙的口感配上甜蜜蜜美奶滋,好吃到讓人續盤!
 
 
 
小卷
 
因為此回口碑體驗時間是下午冷門時段,
在没什麼客人的情況下,服務人員很nice的幫烤,專業的來果然不一樣!
小卷烤得剛剛好,帶點嫰度,不用沾什麼醬就很好吃!
 
 
松阪豬
 
一看就是我心目中美妙的松阪豬~~
美麗的油花,我覺得是燒肉中的藍扒萬!!(叫我第一名啦~)
超ㄉㄨㄞ的口感,讓人忍不住想續盤... (來人啊... 擱來幾盤啦~~)
 
 
肉片們在烤網上隨著滋滋聲響,跳起了圓舞曲。
 
 
照燒豬里肌(左)/豬排(右) 
 
豬里肌比較富彈性,豬排則是比較有咬勁,簡單的加了些許醬料或是胡椒下去烤,
原汁原味,真實呈現,由於肉都夠新鮮,包入生菜,洋蔥絲及泡菜...等就非常好吃! 
 
 
  
 
胡椒蝦(人氣逸品)
 
當辣辣的胡椒遇上彈牙的白蝦,是場美麗又令人難忘的邂逅~~
讓人每回想起,就無盡思念它的滋味啊~~(嘖嘖...吮指...
  
 
新鮮扇貝 / 味付干貝
 
扇貝新鮮又大顆飽滿,鮮甜滋味讓人忍不住續盤,
味付干貝十分彈牙,是追求口感者必點!
 
 
 
嚴選大蝦
 
感謝可愛的服務人員為我們烤得恰到好處,不會太老又吃得到蝦子的脆與甜美!
 
 
天使紅蝦
 
肉質偏軟嫰,但又有點彈又不會太彈,甜度又更高一些,歐伊系ㄋㄟ~
 
 
蒜蓉蝦(人氣逸品)
 
也是被欽點率蠻高的一道,自然也得欽點一下才說得過去,蒜味奶油香和海鮮很搭,
是配米魯一極棒的下酒好菜!!
 


蛤蜊絲瓜
 
甜上加甜又吃得到鮮味兒的完美組合,湯頭超甜,滋味一極棒!
 
 
香魚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烤又去了魚刺,肉質細緻的香魚,没有腥味,
不用加什麼調味,只消擠上檸檬汁,就是個人十分喜愛的滋味!
只要看到燒烤店有這道,絕對點它!
 

雞軟骨
 
只加了胡椒粉及些許醬料提味,ㄎㄠˊㄎㄠˊ的口感,個人也十分喜愛!
 
 
鮮魚湯
 
美妙度和蛤蜊絲瓜不相上下,鮮魚嫰,蛤蜊甜美,完美呵成一氣!大推必點!!
 
 
最後得來些甜點作個完美ending...
 
烤麻吉/乳酪酥/烤冰淇淋
 
偏軟Q的麻吉是搭配煉乳及香香的花生粉。
乳酪酥味道不錯,起司控建議必點,因為當時已經飽到不行,只小試一個。
烤冰淇淋外面是熱熱的吐司裡頭包著冰淇淋,絕妙三溫暖口感,大推必點! 
 
 
起司地瓜
 
說穿了就是起司跟地瓜泥攪和在一起的甜點,起司味超濃郁,
這時也只能把熱量擺腦後了...
 
 
明治冰淇淋
 
不是特愛抺茶的我覺得明治的抺茶冰淇淋甜中帶點苦甘滋味,味道十分棒!
另有多種口味任君選擇,絶對能滿足眾多饕客的心!!
 

服務人員幫烤的過程中,也會適時予以更換烤網,讓人十分滿意!!
美麗的時光,就在吃吃喝喝及和可愛的服務人員聊天中不知不覺中渡過...
謝謝愛評網及 我!就厲害(江翠店) 完美親切的招待,當天用餐真的無敵開心滴~~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本文同步發表於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907104
 
手倉(手·倉Cafe/Hair/paint/Metal):【台北市信義區/食記】 複合式文創咖啡館 ✿✿ 手·倉Café/Hair/paint/Metal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