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達生醫
服務專線: (02) 8647-3126
 
徠一咖啡:【口碑好好吃】原始的美味感動  ✿✿ 徠一咖啡 ✿✿
 
上週末很高興可以如期收到標達生醫寄來的有機食品,
由於家裡之前在棉花田買了不少東西而成為會員,
三不五時會去棉花田採購一些有機食品,
老爸身體不好很多年時, 也曾買過這個牌子有"生命之根"的甜菜根晶讓老爸補充營養, 
這次可以一次體包括已吃過的甜菜根...等多樣產品, 讓人覺得十分開心!!
也很感謝標達生醫大手筆提供的體驗機會!!
 
 
上週由宅配先生手上接過一大箱的生機產品, 一打開紙箱,
牛皮紙袋上不僅有標達生醫的感謝參與體驗小卡, 裡頭還提供了體驗產品的相關資料,
產品也都一一放好在防水手提紙袋內, 讓人留下很好的企業形象!!
不管自己食用, 或是送禮, 都是大方又實際的選擇!!
 
 
有機甜菜根晶 (3g/包; 25包/盒)3g/包;25包/盒)
1
之前買給老爸吃的有機甜菜根晶, 阿爸作仙後不再需要凡人的營養補充品,
留下來約莫一盒的量後來全都被我吃完了, 記得內外包裝和這次收到的有些許不同,
感覺更為精緻一些.
 
 
包裝盒還附了料理指南, 比較懒得弄東弄西的我都直接倒嘴巴裡, 再配開水服用,
或是加入優酪乳裡攪勻後一起喝, 也是很方便的作法!!
 
 
阿波羅在希臘神話中是太陽神, 數千年前在歐洲就有"阿波羅神的禮物"之美譽的甜菜根,
感覺如同太陽一般, 充滿各種能量!!
 
熱量不高又含有多種天然營養元素的甜菜根, 是大自然界賜予人類的聖禮!
之前家中作酵素時, 也會放入新鮮的甜菜根,
如此好東西也莫怪乎會被拿來作為生機食品! 食用上也更為方便!!
 
 
 
 
 
因為甜菜根本身是帶點甜味的蔬菜, 萃取成晶狀物後, 甜度濃縮後會變得很甜,
建議可以買原味無糖優酪乳再加入甜菜根晶甜度上比較中和剛好!
 
 
如果不喜歡甜菜根的味道, 加入優酪乳的好處是可以蓋掉一些甜菜根的味道.
 
 
有機甜菜根精力湯 (25g/包;10包/盒)
 
每回只要聽到精力湯, 就感覺好像很補~
一喝下就會像卜派一樣, 突然間冰冰ㄅ一ㄤˋ ㄅ一ㄤˋ , 精神百倍啦的感覺~

 
這款精力湯一樣加入甜菜根
 
 
除了甜菜根外, 還另外加入十多種成份, 都是天然的好東西, 一包內就含多種營養素,
每種成份也都清楚標明產地及中英文標示, 相較於市面上一般食品標示,
有的只概略含糊帶過, 這樣的透明化感覺很專業也較具公信力!!
 
 
 
 
 
各種穀物, 豆類, 麥片...等, 打得很細, 沖泡起來比較容易溶解!
只要倒入馬克杯中, 加入適當熱水或豆漿...等, 輕輕鬆鬆即可補充營養!
是不是蓋方便啊?!
 

因為没有另外添加蔗糖, 甜度均來自於天然成份(如: 甜菜根...),
喝來只有微甜, 蠻符合養生概念!!
味道則是淡淡的穀粉味, 可以吃到一點點顆粒.

 
有機胡蘿蔔根晶 (3g/包;30包/盒)
 
一般人比較不愛胡蘿蔔的味道, 但其實它是個好東西,
尤其一般人又長時間與3C產品共處, 因為知道胡蘿蔔對眼睛的好,
只要煮湯麵一定都會放它.
 
 
吃法和有機甜菜根精差不多, 直接倒入嘴巴也可,
想營養更豐富一點可加入果汁, 豆漿, 湯品或是沙拉裡也可! 
每包熱量很低, 怕胖又想補充營養的女仕們不用怛心!!
 

 
 
加入沙拉裡, 可以讓沙拉更增營養,
選擇讓它停留在生菜上不攪拌的原因是因為怕胡蘿蔔根晶都沾在碗上浪費掉了,
反正我也不排斥胡蘿蔔的味道, 正好也讓沙拉吃來更甜美!
 
 
有機高鈣12蔬穀奶 (25g/包;28包/盒)
 
家裡有習慣早上沖泡一杯像這樣的穀奶, 不僅方便, 含多種營養素, 也是一早所必需!!
 
 
一樣加入生命之根"有機甜菜根"!
 
 
 
不含乳糖, 有乳糖不耐症者也很適合飲用喔~
 
 
一包就含12種穀物, 省去了要吃一大堆東西才能獲取營養的麻煩, 真的很方便! 
 

 
不含植物奶精粉, 平時營養素攝取比較不足的素食者也可食用!!
 
 
直接沖熱開水即可享用, 甜度上比有機甜菜根精力湯還稍低一些, 
一樣喝得到穀物的淡淡香味.

 
可以喝得到些許穀物的顆粒, 純天然風味, 少了香精及奶精, 天然又健康!
 
 
謝謝愛評網及標達生醫提供這麼棒的有機禮盒, 體驗結果讓人十分滿意!!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本文同步發表於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98930
 
徠一咖啡:【口碑好好吃】原始的美味感動  ✿✿ 徠一咖啡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