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松江)

店       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1號

電       話: (02) 2504-36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週日 / 17:30~24:00

               週五, 週六 / 17:30~凌晨01:00

官方網站: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蘭晶心作料理:【口碑好好吃】 視覺饗宴, 讓人驚呼連連的無菜單料理 ✿✿ 蘭晶心作料理 ✿✿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位於捷運行天宮站不遠處, 由4號出口出來直走過斑馬線,

沿著錦州街走, 看到民權東路二段的路標左轉再走没多遠,

就可以看到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本來很想跟大家分享一鷺松江店帶點神秘感的門面, 及蠻有格調的室內裝潢,

有個圍繞整個大吧枱的環形座位可以看到中間師傅專業的料理情形,

四周也有適合多人同歡的獨立隔開的座位, 但這一切...

都因我那不乖的SD卡, 要傳輸到電腦時居然突然給我搞秀逗,

後來再重插時, 發覺還没傳到電腦裡的那前半段幾十張圖片自己格式化不見了...

簡直晴天霹靂到了極點...  1775465285.gif  歹幾大條了...

還好... 朝夕相處的寶貝還貼心的記得留給我最重要的食物部份,

不然這下可就海了了了(破音字)...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松江店的店內氣氛很有喝點小酒的fu~

不管從牆上的日本啤酒海報, 還是滿杯的啤酒模型,

配合不時傳來的淡淡烤肉碳香味, 的確都讓人很想來一杯啊~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吧枱式的座位是絶佳有fu的位置, 一到了營業時間,

陸陸續續就有客人上門來吃東西喝點小酒, 生意很不錯呦~

確認好訂位者, 帶好位置後, 便先送上小菜...

 

紫蘇梅漬起司桃太郎番茄

漬了紫蘇梅的去皮桃太郎蕃茄上放了塊康門貝爾起司, 上頭再放一小片紫蘇葉,

吃來酸勁十足, 餘韻有著起司的奶香, 十分開胃, 一口份量, 讓人意猶未盡啊~~

 

 

南蠻漬小紅鯛魚

將鯛魚先裹粉炸過, 再以南蠻漬方式醃漬使魚肉充份吸附湯汁入味,

加入洋蔥及紅蘿蔔絲增色提味, 酸酸甜甜的魚肉滋味, 也是非常棒的開胃前菜!

也很適合下酒喔~

 

 

奶油鹽烤毛豆

特別挑選的新鮮毛豆, 加入紐西蘭奶油以鹽烤方式料理, 吃來碳烤香味十分濃郁,

超涮嘴的下酒好菜, 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歇呀! 超激推!! 1775465351.gif

 

 

金帶骨雞翼串

烤得外表金黃發亮, 逼出多餘油脂, 外皮吃來既香又酥脆, 少了一般雞翅油膩膩的感覺,

裡頭的肉質富含彈性而揪西, 雖然没有使用特別的醬料調味,

淡淡的鹹香就夠讓人吮指回味的了!

 

 

自家製雞肉丸串醬燒

將地雞肉混入切碎的蔥末..., 捏製成雞肉丸串起, 沾上鹹鹹甜甜的醬汁,

再以備長炭烤至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油亮的色澤,

一旁還附了一顆看起來超飽滿的土雞蛋黃,

食用時可以沾取生雞蛋一起吃, 讓口感更滑順!!

 

 

口咬下, 蔥香混著肉香及醬汁的碳香味, 滋味十分迷人,

可以再加點七味粉, 味道更佳!

 

 

 

雞菲力串

選用一隻雞只有兩條的雞柳條, 烤至7-8分熟, 使肉質吃來保留嫰度而不乾澀,

表面再上一層厚厚的明太子醬, 更多了股鮮味!!

當明太子在口中逼逼啵啵的彈跳, 是種超級幸福的滋味~

 

 

梅醬起司雞胸

雞肉裹著康門貝爾起司一起烤, 外面再點上梅子醬.

一口咬下起司在口裡爆漿的感覺, 忍不住讓起司控的我露出滿足的笑容!

帶點酸酸的梅子醬有提味作用, 有畫龍點睛之效喔!!

 

 

 

去骨肩小肉串

不知道是不是取自雞腿肉的部份, 吃來有著和雞腿一樣Q彈的口感, 鮮嫰多汁,

烤得脆脆的皮吃來口感極佳!!

加上洋蔥的甜味, 醬燒鹹甜的滋味, 今晚串燒的第一名就是它了!!

 

 

自家製馬頭魚一夜干

一夜干的作法經由風乾可以去除多餘水份, 將魚的鮮美鎖住,

火烤之後呈現漂亮的金黃色, 擠上新鮮檸檬汁, 帶點微酸的滋味, 更加清爽! 

馬頭魚肉十分細緻又没什麼魚刺, 由於本身鹹度已很夠, 不需要再沾胡椒鹽就很夠味了,

如果想要乾一杯, 點它準没錯啦~

 

 

 

吟釀酒蒸蛤蠣湯

以日本清酒蒸煮蛤蠣, 酒精已輝發, 留下是淡淡的酒香味與蛤蠣的鮮甜滋味,
非常好喝!

 

 

炸過年的驚喜佐莓果醬冰淇淋

雖是串燒店, 但甜點一樣不馬虎, 這餛飩皮包了年糕的下去油炸再淋上峰蜜,

看似普通, 但卻好吃得不得了!! 

 

旁邊這杯是使用自製的紅莓果醬, 中間有脆脆的堅果, 上面一球香草冰淇淋,

整體吃來酸中又甜蜜蜜, 又有咔滋的多重口感, 真的是表現非常不錯的一道甜點!!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松江店) 的服務人員很熱情的招呼著每位上門的顧客,

尤其那歡聲雷動的日語招呼聲, 吵熱了整家店的氣氛,

從一進門到用餐完閉後離去, 都没有冷場過, 讓人心情非常之high啊~~

工作之後來此釋放壓力, 準没錯!! 包你隔天又是一尾活龍啊~~

 

非常感謝當天熱情的招待!!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蘭晶心作料理:【口碑好好吃】 視覺饗宴, 讓人驚呼連連的無菜單料理 ✿✿ 蘭晶心作料理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