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餅菩提食品

訂購專線: (03) 8312-125 (09:00~18:00)

中華門市: 花蓮市中華路1號 (與中山路交叉口)

站前門市: 花蓮市國聯一路57號A7 (火車站正對面) 

民國門市: 花蓮市民國路139-2號 (與新港街交叉口)

官方網站: 花蓮縣餅菩提餅舖

官方臉書: 花蓮縣餅菩提餅舖

咀香園餅家:【包裝食品/澳門】杏仁條, 燕麥條 ✿✿ 咀香園餅家 ✿✿

 
友人團購了一堆花蓮縣餅, 過年時拿了些給我, 有盒裝的正常版, 也有整包裝的NG版,
盒裝版看了一下官方網站的價格, 一盒是80元, 還算便宜!
 
 
不是外貌協會的我對於NG版絲毫不在意, 反正吃到肚裡糊成一團不也都一樣,
而且聽說NG版好像便宜一些... 要是我也會選擇買NG版的!
 
 
盒裝也有盒裝的好處, 比較不易壓傷碎掉, 送禮也比較體面!
 
 
奶油酥條一條條的擺放整齊裝於盒中
 
 
NG版的散成一團, 很多碎屑
 
 
 
這是NG版的酥條, 可以看得出NG版裡有吐司邊,
就是比較醜不成完整的長條狀都會被打下來成為NG版,
在物資越來越缺乏的年代, 可以不浪費食物, 又可以賣錢, 真是一舉兩得! yes
 
其實吐司邊口感反而較硬較酥, 對於像我這種喜歡咬東西的人反而是難得的好貨啊~~
 
 
 
奶油酥條說穿了就是吐司裁成一條一條, 加了奶油及蛋, 表面再裹上糖粒,
酥酥香香, 吃了後就停不下來超涮嘴, 我都稱之為超邪惡的小點心!
真的是怕胖女生的大敵啊~~
 

 
原來這款是原味, 除了原味外還有蒜味, 鮮蔥, 黑胡椒, 加味的價格均一價100元/盒
 

 
一通電話, 不用特地跑到花蓮去也可以享用到好吃的奶油酥條喔~~
 
 
 
228連假又來囉~ 在此汪喵祝大家也能開開心心過好節! 佳節愉快!!
 
 
 
 
 
※ 以上為個人食用經驗, 因口味是很主觀的,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咀香園餅家:【包裝食品/澳門】杏仁條, 燕麥條 ✿✿ 咀香園餅家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