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吃豆花了, 尤其是加了小小顆粉圓的小南門豆花,

所以小南門豆花也豆花界汪喵的連鎖愛店之一,

從小吃到大,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不知道已吞了幾碗下肥肚了?

加上買給全家人吃的, 全部匯集起來應該有個泡澡用小澡盆那麼多吧!?  

 

這回來到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用餐,

順便到新光三越A11館美食街買了幾碗犒賞不能同行的家人...

 

68929

 

加料種類繁多, 有傳統的花生, 粉圓, 綠豆, 米苔目, 粉粿, 紅豆湯, 

也有賣紅豆湯圓, 愛玉... 集合了台灣常見甜湯於一身, 冷/熱皆宜, 選擇性很高!

 

68930

 

68931

 

68928

 

白泡泡又幼咪咪的豆花看了讓人好心動, 尤其夏天可以來上一碗冰豆花,

不僅消暑, 又有飽足感, 豆花營養豐富, 可以取代一餐也没問題!

 

DSC04249

 

DSC04252

 

點了綜合口味, 除了豆花外, 有Q地地的粉粿, 軟綿綿花生, 還有那招牌必加的小粉圓,

可別小看那小小粉圓, 粉圓小小志氣卻高, Q度可不輸給那大波霸! 

 

DSC04258

 

如果說馬卡龍是少女的酥胸, 那這粉粿就猶如少女皮膚般Q彈滑潤, 讓人欲罷不能啊~

 

DSC04260

 

(本食記同步發表於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646412/)

 

以上為個人消費食用經驗, 因各人口味不同, 所遇狀況也不同, 僅供參考!!
 
 
金三峽牛角西點麵包烘培坊(三峽門市):【新北市三峽/食記】 ✿✿ 金三峽金牛角 ✿✿
arrow
arrow

    汪喵嬉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